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负智利引不满 阿根廷媒体:巴西莱时代该结束了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16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负于智利队后,阿根廷媒体和球迷感到极其不满,要求国家队主教练巴西莱“下课”的声音空前高涨。许多媒体在评论中指出:阿根廷国家队的巴西莱时代应该结束了。

  阿根廷体育报纸《奥莱报》的评论说,阿根廷队此前一直坚信晋级2010年世界杯决赛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在国家队经历了一系列表现糟糕的比赛后,现在这种信心开始动摇了。《奥莱报》认为,作为国家队主帅的巴西莱要为球队的糟糕战绩承担主要责任,“他做了许多不该做的事,很多该做的事却又甩手不管,他到了该走人的时候了”。

  阿根廷《号角报》的评论说,在同智利队的比赛中,人们熟悉的那支阿根廷队消失了。如果不是智利队球员缺乏经验,智利队在这场比赛中至少可以攻入四粒进球。“面对如此令人失望的国家队,巴西莱难道不该辞职吗”?

  另一份阿根廷主要报纸《民族报》则认为阿根廷国家队的状态“前所未有的糟糕”,云集了众多大牌球星的阿根廷队竟然沦落南美二流的水平,巴西莱再不辞职走人“难服人心”。

  阿根廷足协官员路易斯·塞古拉16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目前关于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西莱的去向流传各种说法,他无法证实其中的任何一种说法。塞古拉同时指出,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上任后,从来没有主动同哪位国家队主教练解除合同,都是由这些国家队主教练自己提出辞职。

  阿根廷媒体认为,塞古拉的说法颇为耐人寻味,这是阿根廷足协官员首次没有否认巴西莱辞职的消息,同时援引先前的例子暗示巴西莱可能已经向足协递交了辞呈。如果巴西莱决意辞职,阿根廷足协必须尽快物色接替巴西莱的人选。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塞尔吉奥·巴蒂斯塔和河床队主教练西梅翁都是有望接替巴西莱的热门人选。(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