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在即 > 杨威杨云大婚在即动态

杨威迫切希望婚后早生小孩 伴郎伴娘还是未知数

杨威、杨云在三亚拍结婚照。资料图片
杨威、杨云在三亚拍结婚照。资料图片

  10月15日,体操奥运冠军杨威在武汉向记者透露了自己婚礼的一些信息。

  不否认刘翔张学友出席

  杨威是10月15日下午从北京飞到武汉的。在来汉之前,杨威刚刚敲定了婚宴的宾客名单。“早上我忙了一上午,把请柬的名单定了下来,然后安排人用快递将请柬送出去”。

  据了解,杨威在三亚的婚礼并不会办得很夸张,除了双方父母及亲友外,国家队的主力也将悉数出席,酒席也就预订在30桌以内。此前有传闻,在邀请宾客中,还有刘翔和张学友这样的圈外人士,记者15日向杨威求证,杨威呵呵直笑,没有否认,他反而开玩笑地问道:“我想问下你这是真的么?”

  在三亚办完婚礼仪式后,杨威还计划在11月20日左右回家乡仙桃以及杨云的家乡长沙办酒。

“现在酒店还没有订,希望到时候能走走后门呵!”杨威笑着说。  

  3000万元婚纱并非实价

  说到婚礼,婚纱肯定是大家最感兴趣的话题之一。杨威杨云为了配合天涯海角这个浪漫的场所,二人在新娘婚纱方面也是颇费脑筋。此前有消息透露,日本婚纱大师桂由美为杨云度身订做了一套霓裳般华丽的婚纱,该婚纱全身镶嵌着美丽的珍珠,价值更是高达3000万元人民币。

  记者向杨威求证此事,杨威直言:“婚纱的价格是婚纱公司自己对外宣布的。”对于真实的价格,杨威并没有谈及,在他看来,价格多少并不重要,关键是心爱的人满意。

  杨威还透露,婚礼当天,杨云还专门准备了三四套礼服。至于新郎婚礼当日怎么打扮,杨威称自己毫不知情:“都是那个公司一起做的,我都没有关注太多。其实我穿什么无所谓,关键是新娘子要穿得好看。”  

  杨云竟有婚前恐惧症

  结过婚的人或许清楚,在婚前多多少少有一点婚前恐惧症。记者问到杨威这个话题,杨威哈哈大笑:“我可没有婚前恐惧症,因为我想结婚想疯了。不过,杨云倒是有一点。”

  杨威介绍,因为在整个的婚礼筹备过程当中,都是杨云一手操办,“她性子比较急,因为婚礼的事情比较复杂,在有些问题难以处理时,她就冲我发脾气,埋怨我不管不问。我想,这就是她婚前恐惧症的一种表现吧”。

  杨威还说:“其实我也很想帮帮杨云,但我这个人,除了训练还行,其余的事情就差多了。这段时间把杨云也累坏了,还是等以后再好好补偿吧。”  

  伴郎伴娘还是未知数

  杨威与杨云的结合,一直被外界誉为“天作之合”,他们大婚当天,谁有资格为这对神仙眷侣充当伴郎伴娘呢?

  众所周知,体操队上下酒量让人不敢恭维,所以选个能挡酒的伴郎实在不容易。看看杨威的国家队队友,“吊环王”陈一冰是标准的好男孩,平时不吸烟不喝酒,据说2006年丹麦世锦赛时一杯红酒就把他放倒了;邹凯更是被形容为“生于酒城不喝酒,长在四川不吃辣”;两位“马王”肖钦和李小鹏算是其中酒量最好的,但前者承认自己喝啤酒也就两到三瓶的量,肯定应付不了婚礼的场面。

  15日杨威也是坦白承认,目前伴郎还不确定:“到婚礼那天再说吧,到时候看哪个队友穿得帅,就拉来当伴郎了!”至于伴娘,杨威则完全不清楚,“那是杨云自己定的,我还真没问过!”  

  想早点要个小孩

  杨威今年28岁,杨云24岁,正是成家立业的黄金年龄。杨威对记者表示,自己很喜欢小孩子,也迫切希望婚后早点把孩子生下来。

  虽然目前还没有体会到当爹的感觉,但说起小孩子的教育和成长问题,杨威有着自己的独到理论:“小孩子不能娇生惯养,一定要多吃点苦,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嘛。”

  记者问杨威,以后会让孩子练习体操吗?杨威笑道,“练体操是件很苦的事情,只要孩子愿意,就让杨云去教他。”记者又问杨威,作为奥运冠军,为什么不亲自教自己的孩子呢?杨威的笑容更加灿烂了:“我可没有想过教不教,我现在只想快点把他生下来!哈哈!”  

  很难参加下届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夺冠后,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曾表示,希望杨威参加下届伦敦奥运会。昨天记者问及此问题,杨威直言:“很难。”

  “我参加奥运会不可能不要成绩吧?又一个四年,我又要付出很多很多,而且我马上就有了家庭,杨云以及我的家庭又要付出很多很多。”记者问杨威是否与黄玉斌交流过想法,杨威说:“我们眼下交流的都只有婚礼的事,其他的一概没有考虑。”

  虽然杨威表态很难参加下届奥运会,不过明年的全运会,杨威会第四次代表湖北出战吗?对此,杨威表示:“我现在还在休假,起码要12月以后才开始恢复训练,在没有训练之前,我也不清楚自己的状态,等开始训练了再作考虑吧。”  

  未来从商从政顺其自然

  15日,杨威是作为李宁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出席活动。李宁作为当年中国体操队的标杆人物,从体育转型到商人后做得非常成功,而杨威的老乡李小双,也是从体操队出来,成立了自己的体育品牌公司。记者问杨威,是否也会跟随前辈们的足迹投身商海,对于这个问题,杨威表示暂时没有仔细考虑。“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我这个人不是做生意的料。”杨威幽默地说道。

  如果不从商,杨威会专攻仕途么?目前,杨威肩上还挂着湖北省体操中心副主任的职务,杨威会选择从政的道路吗?对此,杨威依然表示没有考虑:“我现在脑子里想的都是结婚的事情,你们说的那些东西,还是等我结婚之后再说吧”。(长江)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 刘翔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