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殷剑青岛奥帆中心拍婚纱照 帆板奥运冠军竟晕船

  本报讯 10月15日,北京奥运会女子RS-X级帆板金牌获得者殷剑重返给她带来好运的青岛奥帆中心拍摄婚纱照。新婚在即,她特意选择这片自己征战并获得成功的赛场上与亲密爱人留下“事业见证爱情”的美好纪念。殷剑说:“我是在这里得到的奥运会金牌,圆了我的梦,这里见证了我一生最辉煌的时刻,在这里拍摄婚纱照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  

  与男友相识8年相恋2年

  书写我国帆船奥运金牌零突破的殷剑在15日与青梅竹马的陈勇喜结连理。名叫陈勇的眉山小伙子和殷剑算得上青梅竹马,当年在邛海水校训练时,两人就是师兄妹,随后又发展成了情侣关系。此后,殷剑去了国家队,陈勇则在西昌附近的皮划艇学校担任教练。殷剑一直希望能用一枚奥运金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句号,如今殷剑完成了自己的目标。

  殷剑和男友相识8年,相恋2年,感情稳定,他们的婚礼将于下月在家乡四川省西昌市举行。10月15日,殷剑和男友陈勇一起来到奥帆中心拍摄了他们的婚纱照,奥帆中心再次见证了殷剑人生中一件大事。  

  奥运会帆板冠军竟然晕船

  殷剑是在海上得到奥运冠军的,当然少不了出海拍摄。在青岛号大帆船上,殷剑和男友摆出了泰坦尼克号中的经典姿势,婚纱随风舞动,唯美浪漫。不过当这趟浪漫之旅进行一半时,殷剑的脸色却难看了起来,原来殷剑晕船。在场的人都吃了一惊,没想到整天在海上搏击风浪的殷剑竟然会晕船。殷剑苦笑着说:“我现在除了晕就没有其他感觉了。”不过面对镜头的时候,她还是展现出了灿烂的笑容,坚持拍摄完了海上的照片。

  当殷剑再次踏上陆地时,收到了两份特别的新婚礼物——奥帆委主席助理王海涛送上了北京奥组委颁发给殷剑的特别荣誉奖状,以及青岛奥帆委赠送给她的一块金镶玉。殷剑也是非常惊喜。  

  上万元婚纱照免费拍摄

  此次殷剑拍摄婚纱照共换了8套服装,价值上万元,由一家婚纱影楼提供拍摄服务。当得知是奥运冠军殷剑要拍摄婚纱照后,影楼当即决定免费为殷剑拍摄。影楼的工作人员表示,殷剑很适合化妆,身形也很好,感觉就像模特一样。能为殷剑拍摄婚纱照他们觉得十分荣幸。

  据悉,目前殷剑已经申请了读研。她表示,以前一直忙着训练,没有时间干别的事。现在比较空闲,有很多事都想干。当然,如果身体条件和竞技能力还可以的话,她会继续从事帆板运动。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剑 | 陈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