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15分遗憾6犯离场 凯尔特人破网4连胜

凯尔特人VS篮网组图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新泽西篮网队在结束两场欧洲战之后回到主场,今天迎战的是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本场比赛也是篮网季前赛中的首个主场。这是阿联代表篮网队的第二场比赛,阿联在本场比赛中砍下15分,但整场比赛深受犯规困扰,三节战罢就身背六犯早早离场。尽管三巨头皆作壁上观,但托尼-阿伦挑起大梁砍下32分力助球队以111-108击败篮网,取得季前赛四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凯尔特人在前):22-33,37-23,28-25,24-27。凯尔特人方面:普鲁特14分,豪斯21分,鲍维10分,斯卡拉布林11分。篮网方面:卡特19分,杜林14分,罗伯茨11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哈里斯长传将皮球送到卡特手中,老飞人扣篮得手揭开了比赛序幕,此后易建联和哈里斯也相继得分,哈里斯和布恩上演一次漂亮的空中接力,布恩扣篮得分,篮网打出了一个9-0的完美开局。直到本节还有7分59秒时,凯尔特人才由古登斯罚球拿下1分,但随后托尼-阿伦不服裁判吹罚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哈里斯执行罚球。阿联跳投得手后,篮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暂停回来后,托尼-阿伦扣篮得手并造成阿联再一次犯规,加罚命中,短短几分钟阿联已经背上了4次犯规,无奈之下被队友西恩-威廉姆斯换下。此后凯尔特人发动反击,场上成了托尼-阿伦一个人的表演时间,连续扣篮让篮网领先优势尽失。关键时刻布恩和杜林解救球队,篮网仍以27-18领先。随后双方进入胶着状态,杜林右翼命中压哨两分球后,首节战罢,篮网仍以33-22领先凯尔特人。

  第二节比赛开始,杜林和罗伯茨联手砍下5分,豪斯一人砍下4分还以颜色。此后双方开始进入打铁阶段,本节还有8分50秒,阿联重披挂上阵,不负众望上来就在沃克头上打了一个漂亮的2+1,但豪斯立刻远射一记三分还以颜色,阿联也不甘落后,左翼转身跳投再次命中,阿联现在的手是热得发烫啊。随后凯尔特人吹响了反击的号角,而豪斯成了这一攻击波的主角,连续两次三分飙中后,绿衫军以43-47落后对手。暂停回来后,托尼-阿伦和豪斯联手打出一个16-5高潮将比分反超,斯威夫特命中压哨,半场战罢,凯尔特人 59-56领先篮网。

  易地再战,两队开始交替得分,但双方命中率开始逐渐下降。本节阿联重新回到场上。戴维斯和托尼-阿伦连续得手后让凯尔特人以70-64一度建立了6分的领先优势,但篮网并没有放弃,卡特连续持球强攻篮下扣篮得手后将比 分差距再次缩小到3分。暂停回来后,易建联和西蒙斯联手拿下4分,但紧接着一个回合,托尼-阿伦强攻在阿联头上成功打了一个2+1,身背5次犯规的 阿联并没有就此乱了脚步,随即两分回敬对手。洛佩兹灌篮得手后,篮网重新夺回领先优势,但随后易建联领到6次犯规无奈离场,普鲁特连砍5分,托尼阿伦上篮得手,凯尔特人重新建立了6分领先优势,三节战罢,凯尔特人以87-81领先篮网。

  第四节比赛开始,双方进入胶着状态,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暂停回来后,罗伯茨强攻内线未中,哈塞尔补篮得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随后鲍维和豪斯联手砍下5分,普鲁特不甘落后弧顶处飙中一记三分,绿衫军以101-92 领先篮网。斯威夫特两分得手后,古登斯不满裁判吹罚,领到一次技术犯规,西蒙斯罚球命中,篮网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但斯卡拉布林外线飙中一 记三分浇灭了篮网反攻势头。尽管西蒙斯两罚全中将比分再度逼近,但斯卡拉布林再次飙中三分回敬。读秒阶段,双方进入罚球大战,尽管罗伯茨在比赛最后阶段命中一记三分,但最终凯尔特人还是以111-108击败篮网,取得季前赛四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哈里斯,文斯-卡特,西蒙斯,易建联,布恩;

  凯尔特人:隆多,吉登斯,托尼-阿伦,鲍维,帕金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内特场边怒吼

下一页

·我的观点:你看好阿联在篮网的前景吗?
正方
反方
是,连续两场表现都很出色,阿联进步有目共睹,稳定的阿联是篮网不可或缺的 不,两场比赛暴露的问题还是很多,过早6犯离场说明阿联经验还是严重不足,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托尼 | 杜林 | 哈里斯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