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退出中超联赛但不退出足球赛场 武汉队走进校园

  17日,已经退出中超联赛的武汉光谷队将走进华中科技大学,与该校校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退出中超联赛的武汉队在休息一周左右之后又重新集中,俱乐部提出了坚持“队伍不散,训练不断,比赛不断”的十二字方针。

为了帮助队员保持状态,球队在没有职业联赛可打的情况下,想出了与大学生球队打比赛的办法。一方面可以让队员热热身,另一方面也加强与球迷的联系,起到推广足球的目的。经过几天的酝酿,武汉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武汉光谷队在退出中国职业足坛后应该发挥余热,计划与高校、企业球队进行一系列表演赛,以回报社会和球迷长期以来对武汉俱乐部的关爱和支持。尽管该计划遭到部分球员的质疑,但得到了绝大部分球迷的支持。

  除了与华中科技大学的比赛外,武汉队还将走进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江汉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高校,并计划与武汉最有影响力的球迷协会——橙色风暴球迷协会代表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