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安徽九方周日迎战昔日黑马 皖足新旧两帅上演PK

  晨报讯 本周日,安徽九方将在主场迎战烟台毅腾队,已经没有保级压力的安徽九方队争取以好成绩完成本赛季倒数第二个主场的比赛。

  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是皖足新旧两帅的PK,因为烟台毅腾队的主教练王涛曾是安徽九方的主帅,而当时取代他的正是赵昌宏。

  在上周安徽九方足球队客场以悬殊的比分惨败给南京有有,遭遇了球队组建以来最差的比分记录,俱乐部在无奈接受比分的同时,也非常遗憾地向广大支持他们的安徽球迷表示歉意,客场的不利因素以及缺乏正常的系统训练等因素,造成了这场比赛的失利,本周日主场比赛,俱乐部将全力以赴,争取在主场拿下对手。

  目前,安徽九方正在进行赛前的紧张训练,有一点对球队不利的是,目前球队没有合适的训练场地进行赛前的备战。此前,作为球队训练场地的合肥市奥体中心外场由于草皮需要维护,无法对球队开放。球队的训练只能在省体育局的五人制足球场地内进行。烟台毅腾队在本赛季初曾被誉为中甲黑马,但随着赛程的进行,该队战绩越来越差,目前仅积20 分排在联赛倒数第四名,理论上存在降级的危险。此番合肥之行,毅腾只有在保级无忧的安徽九方身上全取三分,才能确保不跌入降级深渊。(本报记者孙哲)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