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肯尼亚军团再现北京国际马拉松 金亚珠不怕挑战

  即将在本周末开赛的恒源祥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再次成了肯尼亚长跑军团的舞台。10月16日,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将有近20名来自肯尼亚的高水平马拉松选手参加本届比赛,其中就包括上届冠军内法特·金亚珠。“我知道有很多高水平选手报名参加了这次比赛,而我已经准备好了接受所有的挑战。

”金亚珠说。

  在本次报名参赛的国际选手中,除了肯尼亚军团外,还有来自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摩洛哥、蒙古、日本、朝鲜等国的高水平专业选手。去年该赛事男子组的冠亚军内法特·金亚珠和宛盖·西蒙卷土重来,其中金亚珠还是今年长野国际马拉松赛的第一名,西蒙则是今年圣地亚哥国际马拉松赛的冠军。“在过去的两个多月里,我做了很多积极的训练和准备,我现在的状态很好。”金亚珠说,“究竟鹿死谁手,到时候赛场上见吧。”和金亚珠一样,西蒙也是自信满满,“我相信在比赛中我将得到大家的普遍关注。”

  与比较高调的肯尼亚军团不同,即将参加女子组比赛的中国小将张莹莹要低调很多,“我刚比完奥运会,现在还处于调整期,所以对这次比赛准备得不是很充分,但是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争取好的成绩。”张莹莹是去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亚军和今年厦门马拉松赛的冠军,不过在北京奥运会上她因为年龄太小,只参加了女子5000米和10000米的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亚珠 | 西蒙 | 张莹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