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杨一民:商瑞华还是女足主帅 是否留任尚需讨论

  昨日分管女足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到达浙江义乌,观看2008全国女足锦标赛,对于外界传言甚广的女足国家队重组和新任主教练人选事宜,杨一民给出了明确表态:“中国女足将于11月下旬进行重组,12月还有出访美国的比赛任务,现在商瑞华仍然是中国女足国家队主教练,至于重组后老商是否留任还需要足协开会讨论决定。


  女足下月将大换血

  新一届国家女足的主帅人选将会在下月产生,而原国家队主帅商瑞华无疑将成为最大人选,杨一民重新回到女足工作岗位有几个月的时间,女足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让杨一民对商瑞华的执教水平有了进一步认识,他表示,虽然北京奥运会上,老商带队没有完成赛前制定的夺牌任务和目标,但是女足在他带队时还是打出了特点和风格,看到了这支队伍的希望。杨一民还特别强调,奥运会后女足队员回到各自地方队,但老商依然是中国女足的主教练,现在也是,只是女足的队伍没有重组而已。

  北京奥运会后,国家队队员相继有人离开,如浦玮、韩文霞等队员,对于新一届女足名单,杨一民透露:“肯定会补充新鲜血液,这是运动规律,人员更迭是正常现象。”

  据了解,女足在重组后,会赴美参加比赛以及明年的广州四国赛 。

  商瑞华主动请缨留任

  昨晚,记者拨通了商瑞华的电话,“我还没有接到足协任命通知,也没有接到足协领导电话,如果国家需要,让我选择,我当然愿意继续担任国家女足主教练。”在义乌带杭州队打比赛的商瑞华在电话那头表示。

  这是在奥运会后,商瑞华主动请缨担任女足主教练,目的很简单,就是热爱女足,希望女足能够早日复兴。商瑞华也很希望有关领导能够与他联系,有人甚至觉得64岁的他不适宜长期担任主教练一职,老商很不高兴地说:“别看我年纪大,我身体还不错,女足这支队伍打世界杯和奥运会都很有希望,要想办法让她们取得更好的成绩。”商瑞华也老练地表示:“这次如果要我继续担任女足主教练,就要和足协领导商谈接手女足后的任务和目标,而且这些目标还要看我能否完成。”

  商瑞华最后还默认了,如果自己上任后,还将继续启用奥运会期间的教练班子,对于队员来说,肯定会招募新人,让女足重新洗牌,再次踏上辉煌之旅。

  本报记者 赵俊伟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