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18日申花迎战鲁能 为林志颖被迫让出虹口足球场

  本周六,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分处在目前积分榜第1名的山东鲁能与第3名的上海申花的比赛,完全称得上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巅峰对决”。然而,在中国足球日渐惨淡的大势之下,“巅峰对决”也失色不少。尽管目前这场比赛的门票销售状况不错,但是跟当年申花与中远之间的“巅峰德比”比起来,仍然是相去甚远。

  申花与鲁能的这场比赛原定是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但是由于林志颖的演唱会,这场比赛被挤到了浦东的源深体育场,比赛时间也改到了相对比较尴尬的18点15分。

  当年“巅峰德比”的时候,申花主场的比赛都恨不得挪到八万人体育场进行。因为虹口足球场相对比较小,座位比八万人少一半左右,一票难求。如今,这场巅峰对决却被挤到了仅有一万多可售球票的源深体育场进行,球票数比起虹口足球场锐减了一半左右,这多少也可以反映出目前相对惨淡的球市状况。

  与当年巅峰德比前剑拔弩张状态所不同的是,现在巅峰对决的其中一方上海申花似乎更忙于“救火”。最近一段时间,有关申花的负面新闻一直是不绝于耳。一会儿是申花连续数月没有发奖金,一会儿又是申花连按摩油都用不起,只能用橄榄油……一切的一切都是围绕一点:申花老板朱骏的资金链出现了问题。

  对此,申花老板朱骏忍不住站出来说:“申花有钱就做下去,没钱就做不下去,就这么简单。我还是要说,申花就是让喜欢足球、喜欢申花、也喜欢和希望申花拿冠军的人来看的,那些不喜欢申花、也不希望申花夺冠的人,你不要来看球,申花不需要也不欢迎你来,更不需要你来谈论申花。”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