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综述:活塞末节逆转小牛 小皇帝季前赛一胜难求

活塞VS小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NBA季前赛再战5场,综述如下——

  奥兰多莫属94-84战胜夏洛特山猫

  刘易斯砍下26分,德怀特-霍华德贡献15分,博甘斯也有14分进帐,魔术队克服了半场13分的落后局面,最终取得季前赛三连胜。山猫队方面,格拉德-华莱士贡献18分和9个篮板球,第四节他不在场,魔术队打出25-17的单节比分带走胜局。理查德森和肖恩-梅分别得到11分,奥卡福也有10分进帐,该队下半场的命中率仅为29.4%,季前赛目前保持全负。魔术队上半场以38-51落后,刘易斯砍下14分,率队打出一个23-11的得分高潮,把比分追上。魔术队越战越勇,第四节最后7分21秒,尼尔森跳投得分,魔术队以80-69奠定胜局。

  圣安东尼奥马刺91-70战胜克里夫兰骑士

  蒂姆-邓肯在2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砍下16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送给骑士队季前赛四连败。邦纳得到15分,三分球3投3中,效率很高,马刺队季前赛战绩为2胜2负。托尼-帕克贡献14分和5次助攻,他仅仅打了17分钟时间。骑士队方面,“小皇帝”詹姆斯仅在上半场打了17分钟,得到6分、2个篮板、5次助攻和1个盖帽。伊尔戈斯卡斯得到10分,莫-威廉姆斯状态不佳,14投仅仅3中得到8分。在这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骑士队还为詹姆斯举办了一个特别的嘉奖仪式,祝贺小皇帝得到奥运会篮球冠军。

  明尼苏达森林狼90-86战胜多伦多猛龙

  赖安-戈麦斯得到17分,其中有11分来自末节所得,无名小将布拉克-阿赫恩贡献15分,来在第二节,他连续投中6球,包括3个三分球。罗德尼-卡尼和兰迪-弗耶分别得到13分,埃尔-杰弗森贡献12分和13个篮板,森林狼队季前赛战绩为4胜1负。猛龙队季前赛的战绩为3胜2负,巴尔尼亚尼得到22分,格拉汉姆和亨普利斯分别得到12分和10分。伯什打了21分钟得到10分,小奥尼尔仅打15分钟得到4分。猛龙队在最后7分39秒打出一个12-4的得分高潮,以76-75领先,本场比赛第一次领先。悬念保留到最后,最后30秒,格拉汉姆错失一个补篮,戈麦斯罚球为森林狼队锁定胜局。

  底特律活塞85-81战胜达拉斯小牛

  最后1分19秒,比卢普斯的跳投,帮助活塞队完成了逆转。活塞队末节开局落后14分,活塞队随后打出一个36-19的单节比分,反败为胜。活塞队的季前赛战绩为5胜1负,小牛队为3胜2负。汉密尔顿得到活塞队最高分17分,比卢普斯贡献16分和7次助攻。小牛队方面,诺维茨基打了23分钟得到15分,巴斯贡献11分和9个篮板。活塞队开局打出一个6-0的,但是很快比赛被小牛队掌控。直到末节,活塞队开始绝地反攻,最后3分30秒,普林斯命中三分球,活塞队把比分追成71-75。最后1分43秒,普林斯的勾手得分,79-78,活塞队首节之后首次领先。

  波士顿凯尔特人111-108战胜新泽西网队

  详细情况参见相关战报。(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戈麦斯 | 格拉汉姆 | 刘易斯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