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世预赛综合新闻

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主场陷球荒 韩国队大胜阿联酋

  本报10月16日讯(记者 苏原平) 2010年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预选赛小组赛今天进行了第4轮的比赛,南美双雄遭遇尴尬,韩国队以4比1大胜阿联酋队。巴西(巴西队资料)队在主场被哥伦比亚(哥伦比亚资料)队0比0逼平,以主场零进球的尴尬成绩结束了今年的预选赛比赛。

阿根廷(阿根廷队资料)队则以0比1不敌智利(智利资料)队,35年来不败对手的历史就此告终。

  在今天的比赛中,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罗比尼奥等巴西队大牌球星悉数首发出场,下半时主教练邓加还换上了帕托、曼奇尼等进攻球员,但比赛最终仍以0比0收场。

  这场比赛是巴西队今年的第3个主场比赛和最后一场世界杯预选赛比赛。此前的两个主场比赛中,巴西队分别被阿根廷队和玻利维亚(玻利维亚资料)队以0比0逼平。目前,巴西队积17分,位列南美洲区积分榜次席,但与榜首巴拉圭(巴拉圭资料)队的差距已达6分。

  由于里克尔梅(里克尔梅新闻,里克尔梅说吧)和特维斯(特维斯新闻,特维斯说吧)停赛不能上场,阿根廷队今天未能尽遣主力参赛。智利队从比赛开始后就占据主动,频频发动有威胁的进攻。在上一场比赛中包揽阿根廷队两粒进球的梅西和阿圭罗本场比赛显得孤掌难鸣,除了偶然的灵光一现外,几乎无法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35分钟,智利队利用阿根廷队后防线的失误打出一个漂亮的配合,最后由奥雷亚纳破门得分,并以1比0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的胜利让智利球迷欣喜若狂。此前智利队在与阿根廷队的70场比赛中交手仅胜3场,而且还都是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是智利队35年来再一次战胜阿根廷队。

  主场作战的韩国队以4比1大胜阿联酋队。被球迷誉为“风之子”的李根镐独进两球,目前效力于英超曼联队的足球明星朴智星也表现活跃,打入一球,并有一次助攻。而后卫郭泰辉的一记头球最终为韩国队锁定4比1的胜局。

  西班牙队客场以2比1击败比利时队。比利时队索恩克率先破门,这也是世预赛4场比赛以来西班牙球门首次被攻破。因内斯塔在第36分钟时的进球为西班牙队扳平比分,欧锦赛金靴奖得主比利亚则在距离比赛结束仅两分钟时头球攻入制胜一球。但是,首发出场的托雷斯在开球仅10分钟后便一瘸一拐地走下了赛场,为西班牙队蒙上了一层阴影。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赛后遗憾地表示,托雷斯拉伤了大腿肌肉,将休赛几场,目前还尚未可知。

  范博梅尔在第63分钟时的进球,不仅让荷兰队以1比0战胜挪威队,取得三连胜,而且还让门将范德萨为结束他的国家队队员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委内瑞拉队以3比1逆转厄瓜多尔队,墨西哥队2比2战平加拿大队,巴拉圭队1比0战胜秘鲁队,希腊队0比2负于瑞士队,拉脱维亚队1比1战平以色列队,捷克队1比0战胜斯洛文尼亚队,斯洛伐克队2比1胜波兰队。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里克尔梅 | 特维斯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