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砍15分六次犯满离场 网队季前赛不敌绿军

  中新网10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清晨,篮网迎来了季前赛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卫冕冠军凯尔特人。中国球员易建联本场比赛砍下15分,六次犯规被罚下。最终网队在主场以108-111输给了缺少三巨头的凯尔特人。

本场比赛,卡特贡献网队最高的19分,凯尔特人方面托尼-阿伦32分。

    第一节,卡特以一个漂亮的扣篮揭开了比赛序幕,此后易建联虽然得分助网队打出了一个9-0的开局,但他明显还未适应比赛节奏,犯规频频。此后主队再接再厉,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经过暂停后,绿军的托尼扣篮得手并造成易建联的第4次犯规,无奈被队友威廉姆斯换下。此后场上成了托尼-阿伦一个人的表演时间。首节战罢,篮网以33-22领先凯尔特人。

  第二节不久易建联又被替换上场,之后拿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9分。但此后凯尔特人突然发力,豪斯和托尼-阿伦联手带队打出21-6的疯狂进攻。半场战罢,凯尔特人以59-56反超比分。

  下半场开始后,易建联和西蒙斯联手拿下4分,但托尼-阿伦再次强攻造成阿联第5次犯规。此后阿联虽然跳投取得2分,但随即便领到6犯无奈离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完全成为练兵时间,最终三巨头缺席的凯尔特人队以111-108击败了篮网。

  双方首发名单:

  篮网:哈里斯、卡特、西蒙斯、易建联、布恩

  凯尔特人:朗多、托尼·阿伦、吉登斯、鲍维、帕金斯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易建联 | 阿伦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