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几乎锁定世界杯门票 史上最佳勒夫当之无愧

  德国人可以心满意足地展望2009年了。凭借特洛霍夫斯基的远射,德国队1比0战胜威尔士,以3胜1平的成绩而稳居第4小组榜首。他们的一只脚已经踏上了南非的土地,而德国足球的2008也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是德国队主帅勒夫执教的第33场正式比赛。他的总成绩是24胜5平4负,这进一步巩固了他作为德国国家队历史上成绩最好主帅的地位,甚至贝肯鲍尔和德瓦尔也望尘莫及。但成绩最好并不意味着就是最好的主帅,想超越贝肯鲍尔,勒夫还必须要拿真金白银的世界杯冠军来证明自己。当然,战胜威尔士让他距离这一目标又近了一步。“这个结果让我绝对满意。”勒夫得意得有些情不自禁。

  德国队在之前同威尔士的交手记录中保持主场不败,优势非常明显。本场比赛同样如此,但胜利来得却异常艰难,直到第72分钟时才由特洛霍夫斯基用远射打破僵局。客队主帅托沙克宣称对德国队非常了解,从比赛来看,他所言非虚。威尔士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上面,因为他们知道德国队攻击力的强大。“我们甚至要面对10名防守球员,这球还怎么踢?”进球功臣特洛霍夫斯基对此颇有微辞。面对威尔士的驼鸟战术,勒夫也早有准备,他让队员们加强远射,最终果然收效。“史上最佳”的勒夫并非浪得虚名。

  球是赢了,但问题依然存在,而且可能会越来越糟。《图片报》指出了德国队面临的最大难题,那就是勒夫倡导的新政。“继上一场同俄罗斯的比赛之后,弗林斯连续第二次坐在板凳上,而且居然坐了90分钟,连替补的机会都没有。这有点无法想象。”种种迹象表明,弗林斯已经沦为希茨尔斯贝格和劳尔费斯之后的三号人选,对于这位资格仅次于巴拉克的老臣而言是个羞辱。“如果再这么下去,库兰伊悲剧的重演并非不可能。”《图片报》有些危言耸听,但值得勒夫好好思量一下,追求成绩也不可矫枉过正。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肯鲍尔 | 弗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