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佩罗妙笔激活曼联金童 发型不好却能带来好运

  上轮击败哈萨克斯坦,《太阳报》爆料称科琳不喜欢鲁尼的军营头发型。现在看起来,这个发型科琳还得继续忍受。在明斯克,她丈夫的球运在继续。韦恩两度破门,帮助英格兰客场3比1战胜白俄罗斯,同时也把自己近三场国家队赛事的进球数提高到了五个。

  上一次鲁尼如此疯狂,还是四年前的葡萄牙欧锦赛。还是个毛头小子的他各入瑞士和克罗地亚两个球,把英格兰队带入八强。往后,如此大的波澜再也未见鲁尼掀起过,两次跖骨骨折倒成了他在国家队的经历中最为人印象深刻的。

  如今的爆发,虽有些出人意料,却很是时候。首先,鲁尼要感谢卡佩罗,经过上任初期的摸索,英格兰主帅确定鲁尼更适合担当第二前锋的角色。卡帅坚定地将赫斯基放入首发名单,让鲁尼拥有足够的自由组织进攻、寻找破门机会。对阵白俄罗斯,韦恩第一个进球是在对方中卫前打入的。当时赫斯基拉到左翼突破,他乘对手防线还在寻找盯防对象时门前抢射得分。第二个球,接杰拉德直传他轻松摆脱白俄罗斯防线,这种用脑子找到破门空间的活,韦恩最擅长。

  还要感谢弗格森。算上俱乐部的比赛,鲁尼已经连着五场进球。曼联赛季初期遭遇魔鬼赛程,加上C罗前几轮因伤缺阵,鲁尼被爵爷给予更多的信赖。在球队的战术上,爵爷倾向重用高中锋贝尔巴托夫,也让鲁尼得到了更大的解放。比较一下就知道,在曼联,他和贝尔巴托夫渐渐形成的默契,对他在国家队适应与赫斯基的搭档很有帮助。反过来,回到俱乐部,鲁尼因为战术上的延续,也能把连着破门的状态保留下来。

  鲁尼本人也很了解教练和队员对自己爆发的贡献。“这些进球我欠队友的。像赫斯基助攻了我第一个,杰拉德助攻了我第二个。我还欠教练的,自他上任来,和我们一起努力了那么多时间,是时候给他回报了。”因为这场爆发,鲁尼自认职业生涯有望达到一个新的高度,“现在,球场上我踢得挺顺。而且我感觉还在提高,因为我还有弱点。”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赫斯基 | 韦恩 | 贝尔巴托夫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