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18日下午主场战陕西 亚泰渴盼两连胜争取前四

  本报讯 10月18日15时35分,亚泰将在主场迎战陕西队,目前,陕西队仅仅落后领头羊3分,排在中超次席,而亚泰则排名第6,和第4名的天津队还有5分的差距,本赛季发挥出色的陕西队目标已锁定夺冠,而亚泰的目标则是打进前4名参加明年的亚冠,对于双方来说本场比赛可谓是重中之重,谁都输不起,亚泰洋帅米登多普表示,上一轮的大胜让球员找回信心,本轮面对陕西队一定要全取三分。

  亚泰和陕西队的首回合交锋可谓是打得惊心动魄,陕西队在主场以4比3艰难击败长春亚泰,在那场比赛,达扎吉梅开二度,卡巴雷罗更是在开场2分钟便为亚泰取得入球,不过,陕西队却由李彦、李毅、维森特和王鹏打进4球,对定位球的防守失误是亚泰没能取胜的关键。对于本场比赛如何防守对方的定位球,米登多普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不仅要求队员的注意力要始终如一,在最近的训练中还强化了定位球防守训练。

  如果不算武汉队退出中超,亚泰队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仅仅收获1次两连胜,那还是在高洪波执教时先后以2比1和2比0击败深圳和大连,米登多普上任后,亚泰还未收获连胜,球队对连胜的渴望不言而喻,米登多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每场比赛我都要求队员为了胜利而努力,本场比赛又是主场,面对这么多球迷的助威,我们没有理由输球,至于对连胜,每名教练都是十分渴望的。达扎吉上轮比赛在主场进球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相信本场比赛他同样会用进球带给我们一场胜利。”

  陕西队面临缺兵少将

  昨日,陕西队抵达长春,今日他们将前往南岭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备战明天和亚泰的比赛。昨日,记者获悉,陕西队虽然高居积分榜次席,球队士气高涨,但他们却面临缺兵少将的局面,主力中后卫夏伊德因为和杨璞发生争执被足协停赛,本场比赛将缺席,曾入选过国家队的后腰李彦不得不在上轮球队和辽宁队的比赛中客串中后卫,另外,球队的前锋鲁尼也受到伤病困扰,甚至缺席了上轮和辽宁队的比赛,对于本场比赛他能否出场还是一个未知数。陕西队目前进球最多的球员是王鹏,两队首回合的比赛就是替补出场的王鹏在第88分钟打进制胜一球。

  带领球队高居积分榜次席,主帅成耀东可谓是功不可没,不过这位主帅却像去年的亚泰主帅高洪波一样低调,在接受采访时自始至终不提夺冠,而对于参加亚冠,成耀东却信心十足,他说:“年初的时候谁能想到我们今年有机会争夺亚冠参赛资格,上赛季浐灞可是在为保级而战啊。我们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打得这么好,其实也就是在为打亚冠进行着准备。能够参加高水平的洲际比赛,应该是每一个教练员和球员的梦想。”对于明天比赛的对手长春亚泰,成耀东说:“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长春亚泰的势头很猛,尤其是上一场他们在主场6:0横扫广州,由此来看,本场比赛对于浐灞队来说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不过,不管有多艰苦,浐灞队每一场比赛目前都是力争胜利。”

  伤病侵袭亚泰两将

  最近三场比赛,亚泰的核心球员杜震宇都没能打满全场,和山东队的比赛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带伤替补出场,另外两场比赛则都因为受伤提前下场,去年的中超先生本赛季却受到伤病困扰,上轮比赛因为膝盖受伤下场后不得不直接去医院拍片子,不过,记者昨日获悉,杜震宇已经跟随球队一起训练,参加本场比赛的问题不大,毕竟亚泰的1/3进球都和杜震宇有关,对于杜震宇的伤病,米登多普表示很无奈,他透露即便杜震宇能够参加和陕西队的比赛,但他的状态能否调整到最佳还是个未知数。

  杜震宇参加和陕西队的比赛还有一线希望,而另一位主力球员梅尔坎则将继续因为伤病作壁上观,最近几天的训练他一直缺席,米登多普表示梅尔坎的伤势很复杂,他不会为了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而让自己的队员伤病恶化,所以他宁愿等到梅尔坎痊愈之后再派其出场。(邹鹏亮)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米登 | 高洪波 |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