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尔蒂尼私会名模 金发尤物竟是里皮准儿媳(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7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SSANDRO

  谁是意大利的好男人代表?马尔蒂尼肯定算一个,米兰传奇不仅在足球场上赢得尊重,他在场下的好男人形象更是赢得无数赞誉,特别是在米兰城这个充满欲望挑逗的城市,但无所不能的意大利媒体却在昨天拍到了马尔蒂尼的“出轨”照片,而这个女子同样大有来头,他竟是里皮儿子的女人——米歇尔-亨泽尔。

  亨泽尔出生在瑞士,她不仅是一位超级名模,而且还是意大利颇有名气演员和主持人,过去两年还发行了个人唱片,销量还很不错,这样一个多才多艺、才貌双全的可人女子,难怪马尔蒂尼也把持不住。在马尔蒂尼之前,卡萨诺就曾对亨泽尔展开过攻势,巴里坏小子曾为亨泽尔送上500支玫瑰,但是这样的浪漫举动依然没有打动卡萨诺。

  照片中的老马右手环抱亨泽尔的腰,右脸贴向亨泽尔的左脸,这样暧昧的动作确实令人产生遐想,不知道马尔蒂尼的妻子阿德里亚娜看到这个照片后会有何反应,难道马队一世英名就此葬送?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