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桑巴足球三场零进球 主帅邓加收到球迷“礼物”

  巴西球迷素来挑剔,对足球审美的过度追求,使他们很少在球场上表现出万众一心的势头。然而,当地时间16日下午,邓加见识了巴西球迷从未有过的团结。让邓加不愿见到的是,这种团结竟是对他整齐划一的下课声。

  当天下午,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0轮,巴西队在主场迎战哥伦比亚。结果90分钟过去,巴西队被哥伦比亚0∶0逼平,预选赛主场已经连续3轮不进球,这场比赛虽不至于影响到巴西队的出线前景,但距离榜首巴拉圭已经6分之遥。

  没有人会忘记6月那场丑陋的,对阿根廷的0∶0平局,那场比赛,由于忌惮阿根廷队的实力,邓加的球队全然不敢进攻;也没有人会忘记9月那场与玻利维亚的互交白卷,在排名垫底的对手的铁桶阵面前,由罗纳尔迪尼奥、罗比尼奥、法比亚诺和迭戈组成的进攻组合丝毫没有能够发挥威力。本场的对手哥伦比亚,不像阿根廷那样强大,但也没有像玻利维亚那样一心死守,他们在进攻中还是敢于投入一些力量的。然而,即使是这样,巴西队仍然没能拿下对手。如果算上双方首回合的那场0∶0,那么巴西队真的没有在哥伦比亚身上一点便宜也没有占到。

  赛后,巴西记者问邓加:“你认为你的球队能够在非洲夺冠吗?”(指南非世界杯),虽然这样的疑问还为时过早,但邓加的巴西队不能让人放心已经成为事实。曾几何时,巴西队以超强的攻击力让各路豪强闻风丧胆,以致人们宁愿忘记他们在后防上的大窟窿。邓加上任后,致力于对防线的改造,并且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去年的美洲杯上,邓加的巴西队依靠稳健的防守蝉联冠军。时至今日,巴西队在不断零封对手的同时,也不断被对手零封着。直到今天,面对哥伦比亚这样的弱旅,巴西人照样忘记了怎样去进攻。

  巴西球迷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好死不如赖活,他们奉行的是宁折勿弯,要的是精彩的进攻和进球,但同时又不能接受没有胜利的结果,在巴西国家队当主教练,也许邓加注定要承受这样的万人嘘声。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