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傅家俊:奥沙利文是个强悍对手 想得分真的很难

  本报讯(记者吴薇薇)奥沙利文“超速”,只用一小时就战胜傅家俊。

  北京时间昨晚,08/09赛季斯诺克大奖赛第二轮比赛在英国继续进行,在傅家俊与奥沙利文的对决中,快节奏成了比赛的一大特色,而“火箭”对此显然更加适应,只用了一个小时就以5比1战胜对方。

  其实,傅家俊在比赛中的状态并不差,还曾在第二局打出了单杆116分,不过奥沙利文显然状态更佳,从第四局开始,他连续三局零封对手,打得傅家俊毫无还手之力。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奥沙利文就轻松击败傅家俊,挺进八强。

  声音

  奥沙利文是个强悍的对手,他的安全球打得超棒,所以和他对阵时得分太难了。——傅家俊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