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老总:中国足球环境恶劣 无企业愿接手球队

  记者在光谷俱乐部调查发现球员更衣柜都是切尔西标准如今扩建工程停摆花100万建的餐吧无人光临 基地空荡荡武汉人钱白花了

  武汉足球走了,有人说走得轰轰烈烈,有人说走得不值得。但无论怎样,在这场退出风波中,似乎没有胜者,特别是身处这场退出风波中的人。

  光谷俱乐部完善的训练和生活设施即将空置,球员未来的出路充满着变数,还有像基地工作人员等靠着俱乐部的存在谋得基本生活的小百姓,以及那些将看球当成业余生活的球迷。

  距离武汉光谷退赛中超已经过了半个月的时间,本报记者本周亲赴武汉采访调查武汉足球目前的生存状况。

  告别气氛·训练场

  设施空置扩建工程停工

  “阳光,健康,规范”六个鲜红的大字矗立在武汉足球俱乐部基地主楼的六层楼顶,这是武汉光谷曾经为追求创造百年俱乐部而设立的理念。但现在,远在武昌南湖附近的俱乐部基地,已流露出一种别样的告别气氛。

  前天,俱乐部新闻官捷长春陪着记者参观了基地。记者看到,这里投资建了相当完备的训练设施,除4块草皮球场外,还有一个近半个球场大的沙坑,这是专为身体训练而修的。足球场旁边,还有一块同样大小的塑胶场地和两块网球场。

  光谷集团今年初本已在基地的左侧买下了一块新地皮,原计划用于基地的扩建。但现在扩建计划已经随着俱乐部退出中超而停工。

  基地后面有一座西洋式的小楼,这是今年俱乐部刚刚投资100多万人民币兴建的球迷球员餐吧,曾经可以同时容纳100人就餐的场所,现在已经没有人光临。

  主角发言

  “我们的场地条件已经达到一流水平。有些人说我们俱乐部退出就是不想玩足球了,这怎么可能?创建百年俱乐部一直是集团的目标,我们每年都投资巨大,光今年就投入了7000多万元。如果想退出我们还兴建这么多设施干吗?” ——俱乐部新闻官捷长春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官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