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评论

俞炯:郑智的2008年显然同中国足球一样不走运

  郑智的2008年显然同中国足球一样不走运 CFP供图

  □晚报记者 俞 炯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冠查尔顿俱乐部传来了个坏消息。俱乐部官方遗憾地宣布:效力于本队的中国球员郑智由于脚伤恶化,不得不接受手术。

据球队主帅帕杜透露,郑智至少要在两到三个月后才能康复,这也意味着2008年无法再看到郑智登场比赛了。

  小病成大伤

  郑智是在与伊普斯维奇的比赛前的训练中受伤的,虽然一度传出郑智很可能无缘与伊普斯维奇比赛的消息,但结果比赛中郑智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

  结果就在人们都以为郑智已经慢慢地进入比赛节奏和状态的时候,他的伤势却在本周开始恶化。在队医为其详细地进行检查后,俱乐部无奈地宣布郑智必须要进行手术,康复的时间不会短。 “我们将在两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失去郑智。”帕杜说,“那场赛前郑智曾经告诉我他的伤势,但交流后我们认定那只是在训练中的一点小伤不会影响比赛。但比赛后当我们送他去进行检查后,发现了原来他的脚存在很大的问题。 ”

  帕杜表示,查尔顿近期由于压力过大,郑智的伤病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就带伤上阵踢满90分钟,这是让他伤情恶化的直接原因。另外,今年郑智连续征战了世界杯预选赛、英冠联赛和奥运会,身体已经相当疲劳,连续的无休息作战导致其状态不佳,更容易导致伤病。

  主帅很后悔

  把有伤在身的郑智放进首发名单,也是帕杜的无奈之举,目标重回英超的查尔顿太渴望胜利了,而球队也的确在该场比赛中2:1战胜对手。可惜这场胜利换来了一位关键球员的重伤。

  仅凭经验主义错误判定了郑智的伤势可以应付比赛,却因此不得不在后面至少两个月时间里失去一员大将,帕杜自己也显得非常懊恼:“我们将失去一名关键球员,我一直在期待他康复,但这次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他刚刚打了一场比赛,而且我们也获得了胜利,他的状态很不错。从技术层面讲,他的能力要高于队里的其他球员。 ”

  在解释为什么在与伊普斯维奇的比赛中派上他的时候,帕杜透露派上郑智就是为了提高中场的拿球能力,结果帕杜拿下了一场比赛,却将在后面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失去郑智。

  更要命的是,在这场比赛中,本赛季球队引进的另一名重要球员后腰拜利也因伤下场。原本帕杜非常看好拜利和郑智的中场组合,与伊普斯维奇的比赛,两人第一次一起首发。但仅仅13分钟后拜利就因伤不得不下场。帕杜的如意算盘就这样被一场伤病彻底打乱,而查尔顿在接下来的冲超道路上,恐怕也将越来越难走。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