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官方消息

关于印发女子篮球甲级联赛《球员手册》的通知

    搜狐体育讯 关于印发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球员手册》的通知

  各参赛俱乐部、赛区:

  WCBA联赛即将开始第八个赛季,随着联赛的发展,越发受到各界的关注。

但近几个赛季俱乐部、球员、赛区都出现了违反联赛有关规定;侵犯赞助商权益等现象。为加强对WCBA球员进行职业素质教育,杜绝不职业的行为,以促进联赛的发展。我们特为联赛编制了WCBA联赛《球员手册》。

  《球员手册》的内容包含了要成为具有职业素养的球员应该了解的基本常识以及一些基本的行为规范,以引导球员适应联赛的发展要求,同时也让球员了解作为联赛球员的权益,为球员进行职业指导。

  WCBA联赛的运营方式、商业化程度等虽然与真正的职业联赛有着很大的差距,但这并不意味着可以放松对球员的职业要求,“职业”是对所有的从业人员的素质最基本的要求。球员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不仅树立了球员个人的良好形象,也有利于提升联赛的价值,促进联赛职业化发展。

  现将《球员手册》印发各参赛俱乐部,希望各俱乐部组织球员认真学习《球员手册》,要求球员人手一本,可采用讨论、问答等多种方式,促进球员以职业的态度对待自己的职业生涯,培养良好的职业素质。贯彻和落实“服务球迷、服务赞助商、服务媒体”的精神。这不仅是提高球员的个人形象和个人价值,也是进一步提升联赛品牌价值,促进联赛发展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