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国手归队 主力阵容齐整忙备战联赛(图)


  本报讯 (记者李睿)昨天,在天津女排备战联赛的队伍中,又多了两张熟悉的面孔,她们就是刚刚从国家队回来的李娟和魏秋月。这样,天津女排的主力阵容也终于完整了。

  李娟和魏秋月是前天晚上归队的,时隔10个月,老队友们终于又见面了,大家都特别高兴。昨天上午,两人又穿上了训练服,戴上了护具,重新投入了训练。上午的轻技术训练中,两人只是适应一下强度,看到队员齐整,主教练王宝泉心情也不错。第一堂训练课,李娟和魏秋月的技术还很熟练,这也让王宝泉很满意,他说:“第一天训练,精神面貌不错,情绪也很好。

但是联赛马上也要开始了,她们还是要很快进入角色。跟全队的配合也要尽快完成。距离联赛的时间也不多了,10月25日第一场就要对河北队。河北队比较弱一些,我想这场比赛可以作为锻炼,但是后面紧跟着的就是对八一队、上海队,还都是客场。这两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难度很大,她们也需要尽快调整出状态来。”

  对于两人将在联赛中起的作用,王宝泉也明确地表示,她们作为主力要发挥很大作用。他说:“李娟比较全面,在国家队也是用她这一点,进攻上,虽然力量差一些,但是线路还是很清晰,回到地方队,我想她的能力还是能帮助全队的。魏秋月从奥运会到亚洲杯,也都得到了一定的锻炼,有了一定的经验,而且她回来后也跟她交流了一下,她膝盖的伤病要比去年轻一些,这也有助于她今年有更好的表现。”

  另一名国手张娜昨天并没有出现在队中,新婚不久的她还要处理一些个人事务,因此会晚几天与队友相聚。

  本报记者 周勤隆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 魏秋月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