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宣称"学习奥运健儿榜样" 国安将以残阵挑战辽足

  明天下午15时30分,国安队将在沈阳铁西体育场挑战辽足。而球队面临着4名主力伤停,昨天国安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发出声明,号召球队要学习奥运健儿,一步一个脚印地夺得最佳成绩,力争打进前四,获得亚冠名额。

  昨天,京城有媒体报道,国安队由于考虑到亚冠参赛费用,只赔不赚,因而打算放弃争夺亚冠名额。该报道意味着,国安队将放弃打进前四。国安俱乐部否认了这样的说法,并在官方网站中特意声明,“国安队将‘一步一个脚印,争取最好成绩’,一定会在2008年中超联赛接下来的比赛中,以奥运健儿为榜样,不畏困难、敢打敢拼、坚持到底!”

  昨天下午,国安队抵达沈阳。老将隋东亮累积黄牌本场停赛,外援小马丁内斯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另外路姜、杨璞两名主力停赛,让李章洙排兵布阵又将捉襟见肘。虽然辽足已经到了保级的关键时刻,但国安队将士们都对客场取胜充满信心。李章洙说:“辽足客场肯定不好打,但他们现在的状态不好,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拿到3分,不管用什么办法。”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