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图拔坦然面对朱骏豪言 一场普通比赛并不放眼里

  10月18日,中超22轮比赛将要全面打响。本轮的焦点战役无疑是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的比赛。目前两队分居积分榜的一、三位,本场比赛的结果有可能会关系到本年度中超冠军的归属。比赛尚未打响已经被外界冠以了“巅峰战”、“国家德比”等名号,上海滩弥漫着浓重的激战氛围,而申花老板朱骏赛前的夺冠宣言也为比赛增加了几分火药味……

  朱骏放豪言:“拿下鲁能夺取冠军”

  泰山队目前积48分排名中超第一,他们以3分的优势领先联赛第二名陕西队,申花队则以42分位居第三。
三队形成了争冠的第一军团。如果申花队能够在主场战胜泰山队则会将两队的差距缩小到3分。申花老板朱骏赛前明确提出了自己的要求:拿下鲁能,夺取冠军。

  朱骏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语中暗含杀机,“打鲁能的战术和战略都是很重要的,本场比赛确实会关系到本赛季联赛的名次。”一场关系到联赛最终排位的比赛,朱骏没有回避比赛结果的残酷性,因此,他已经给全队下达了必须拿下鲁能的死命令。

  目前有消息称,朱骏为本场比赛设立了巨额的赢球奖金。对此,朱骏表示:“这场的奖金肯定会比以往高,一场很关键的比赛调高奖金也是在鼓励士气嘛。”

  图巴不紧张:“一场普通的比赛”

  本场比赛原定于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但由于演唱会的缘故,被迫转移到源深体育场进行,这对于泰山队来说,并非是一个好消息。毕竟,他们在这里已经经历了两连败。而17日才会抵达上海的泰山队目前正在济南积极备战,主教练图巴在赛前显得异常轻松。

  在双方第一回合较量中,泰山队主场2:1艰难战胜了申花队,那时的泰山队阵容齐整。而本轮再度交手,泰山队目前的现状并不是十分的理想,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的伤病势必给球队带来一定的麻烦。对此,图巴表示:“他们的缺阵肯定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影响,但目前我们不能再想这些问题了,结合球队目前的现状,积极投入到备战上海的比赛中。”

  虽然这是一场关系到联赛冠军归属的比赛,但图巴并不想给手下弟子施加更多的压力。在16日训练结束后,他轻松地向场边的记者表示:“我们不是说非要在这场比赛中怎么样,我想这场比赛跟其他的中超联赛一样,无论在主场还是在客场我们都要以最好的方式踢好球,踢出我们的特点和优势。”(张强杜金城) (来源:半岛都市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