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国王首发PK:姚明内线无敌 马丁草莓男对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火箭队季前赛将迎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挑战,火箭此前的5场季前赛取得了3胜2负的成绩,这对于一支志在总冠军的球队来说,还是不甚理想,而作为联盟的底层球队,当年依靠着普林斯顿红极一时的国王此前的季前赛战绩仅为1胜3负,也算是在人们意料之中的事情。

据阿帅表示,明天的比赛姚明将复出,并先发出场,这对火箭队全队都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而国王队方面,火箭队用来交易阿泰送到萨克拉门托的今年第28号新秀格林尼能否出场也将成为一个看点。

  姚明上一场比赛轮休,被视为其最佳替补的乔伊-多西与岑克-哈耶斯轮流替补了姚明缺阵的空白,两人合抢18个篮板的数据在防守方面也还算是差强人意,而进攻方面无论是年轻的多西还是“哈苦力”都远不能替代姚明的内线优势,相信获得了足够休息时间的大姚,在明天的比赛中将再现上个赛季的凶猛,姚明此前参加的3场季前赛场均拿到12.25分和8个篮板,虽然这与他上赛季22分10.8的篮板的数据还相去甚远,但大姚的状态在一步一步的恢复,所有人也是看在眼里的,与他相比国王队的先发中锋布拉德-米勒则是典型的在走下坡路的代表,这位有着辉煌职业生涯的联盟另类大中锋此前参加了球队的3场季前赛,而场均则只有6分4.7个篮板的表现,相信明天两个人在内线的对决将不会成为比赛的主旋律。

  后场方面,年轻的联盟5年纪生凯文-马丁俨然已经成为了萨克拉门托的新国王,上个赛季他拿到了场均23.7分4.5个篮板和2.1次助攻的华丽数据,国王队全队的进攻也都是围绕在这位年仅25岁的分卫身上所展开的,相信马丁在明天的比赛中还将把握着球队绝对的开火权,他的表现将直接影响到球队的胜败,火箭队与他对位的得分后卫将在两名新人中产生,而太阳队转会而来的斯特劳博雷的机会更大一点,“草莓男”上一场在面对灰熊队的比赛中爆发,他9次出手便砍下了20分,其中三分球5投3中,也算为他射手的本色正了身,不仅如此斯特劳博雷依靠着过人的身体素质在内线的突破冲杀也丰富了火箭队的进攻套路,在麦迪将继续缺阵的情况下,一旦明天的比赛火箭队失去了上一场三分球29投18中的火星手感,斯特劳博雷将更多的担负起球队冲击突破的重任。

  除此之外,火箭队的夏季强援阿泰斯特将首次面对旧主,参加了此前球队全部5场季前赛的阿泰除了前两场偶有闪光外,其他的大部分时间均处于“半梦游”状态,明天能否在面对老东家时找回灵感,还是个疑问,当然要解开这个疑问还要问问对“野兽”知根知底的加西亚,阿泰走后顺利上位的加西亚在上一场面对快船队的比赛中拿到了15分3助攻3抢断的漂亮数据,这位以速度见长的小前锋相信将对强壮有余而灵巧不足的阿泰产生一定的冲击,两人同样司职小前锋且身高同为2米,明天两个人间的决斗也必将成为比赛的转点。

  其他方面,阿尔斯通将继续首发担任控卫,斯科拉的大前锋位置也不可动摇,阿根廷人近期努力的在试图摆脱“奥运综合症”的影响,明天的比赛或许能成为“影帝”的一个新起点。国王方面杰森-汤普森和比诺-尤德利将分别担当球队的先发控卫与大前锋,两个同属临场状态型的球员也将成为火箭队通往两连胜道路上的不确定因素。此外,还有一名几乎已经被人们所遗忘的球员-火箭旧将鲍比-杰克逊,但遗憾的是,按照他现在的身体和竞技状态,明天的出场机会几乎为零。

火箭-姚明
位置 中锋
号码 11
姓名: 姚明
生日: 1980年9月12日
身高(CM): 228
体重(KG): 140
效力球队: 火箭
 
国王-布拉德-米勒
位置 中锋
号码 52
姓名: 布拉德-米勒
生日: 1976年4月12日
身高(CM): 213
体重(KG): 118
效力球队: 国王
2007-2008赛季
平均得分 22.0
平均篮板 10.8
平均助攻 2.3
平均抢断 0.5
平均盖帽 2.0
投篮命中率 50.7
罚球命中率 85.0
三分命中率 0.0
平均上场时间 37.2
 
2007-2008赛季
平均得分 13.4
平均篮板 9.5
平均助攻 3.7
平均抢断 1.0
平均盖帽 1.0
投篮命中率 46.3
罚球命中率 84.8
三分命中率 31.1
平均上场时间 34.9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