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08北京马拉松名将"怯场" 中国五人参赛只为积分

    搜狐体育讯 (张英10月16日北京报道)10月19日,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正式鸣枪。翻看这次参赛选手名单,中国选手寥寥无几,只有陈荣、张莹莹、白雪、任龙云和韩刚五人。张莹莹和韩刚透露,他们之所以选择参赛,主要是考虑到为明年的全运会累积积分。

  今年的北京马拉松赛获得了国际田联金牌赛事的殊荣,成为与柏林、伦敦等马拉松齐名的全球八大金牌马拉松赛事之一。由于赛事级别提升,组委会今年还特别提高了女子马拉松项目的奖金,男女冠军奖金同为2万美元。为了鼓励运动员全力赛出好成绩,组委会还特设破纪录奖,男女均为42195美元。从报名情况看,有1000多名国外专业选手参加选择全程马拉松角逐。不过,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专业选手只有5人,即陈荣、张莹莹、白雪、任龙云和韩刚等五人。

  北京奥运会的铜牌得主周春秀等名将都不会参加本次比赛,同样缺席的还有参加了奥运会的国外高手。对此,田管中心对此的解释是,由于刚刚参加完北京奥运会,需要3个月的调整期,所以周春秀等人放弃了参加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在会上,我们见到了小将张莹莹。这位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女子5000米和10000米的新秀,近期一直在内蒙进行恢复训练。她说今天刚刚抵达北京,看上去显得非常疲惫,对于这次北京马拉松赛,她说参加这次比赛主要是考虑到为明年的全运会累积积分。另一位男子组选手韩刚,是去年男子组的第三名,他也表示参赛主要为明年的全运会捞取积分。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刚 | 张莹莹 | 白雪 | 陈荣 | 周春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