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婉拒多场国际热身赛邀请 球队不提前成立

  日前,足协收到了不少热身赛的邀请。但是,考虑到自身的情况,足协怕国足热身赛再表现不好而导致更多的负面消息,所以婉拒了这些邀请。

  据悉,有意在9月到11月邀请国足打比赛的国家球队超过四支。首先发出邀请的是伊朗足协,他们希望邀请国足能在10月11日或12日前往德黑兰与伊朗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以便帮助伊朗更好地备战10月15日与朝鲜的比赛。


  随后,正在参加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的巴拉圭和委内瑞拉等,也先后向中国足协发出邀请,希望中国国家队能够前往南美与他们热身。巴拿马足协也想利用10月份国家队比赛日的机会,主动到中国来热身。但是也都被中国足协婉拒了。

  “一是征调俱乐部的人员恐怕遇到很大的障碍,因为热身赛和俱乐部保级比起来显然后者更牵动俱乐部的神经。二是目前国足也没有主帅。如果这个时候,断然选择一位本土教练临时率队去打,打好了,容易给人错觉;一旦打不好,又要被骂。所以,与其被骂,不如索性就彻底安排完中超联赛,这样也可以减少足协各部门之间争抢时间的问题。”足协的工作人员给出了这样的解释。本报记者李立J148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