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冲超演最后王者对决 张狂南昌如何拿下低调力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下午15时30分,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将迎来一场巅峰对决,重庆力帆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南昌八一队,因为本场比赛事关冲超格局也备受关注。

  重庆力帆队本赛季从一开始就显得十分低调,一直没有公开表明冲超态度。不过毕竟是从顶级联赛降级下来的队伍,即便队中几乎都是全华班队员,他们的实力也让中甲其他各队都不敢小觑。因为汶川大地震,重庆队上半年大多数比赛都是客场,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们的战绩,在积分榜上一直是紧咬着冲超军团。

  最近几轮比赛力帆的状态也是出奇的好,虽然主场一球惜败江苏成全了对手冲超美梦,但是这并不妨碍重庆队向前冲的势头,主场2比0干净利落的拿下无锡后,他们再次跻身三甲,与南昌的差距也缩小到5分。重庆球迷看到了冲超的希望,力帆队员也看到了冲超的希望,不过球队高层却一直没有明确表态,这一点也让明天的比赛有了一些变数。

  反观对手南昌队,从赛季开始就叫嚣着冲超,低开高走一路上扬,如今基本确立了冲超良好位置,未来的对手恐怕除了重庆之外也就南昌自己了。由于赛程原因,南昌队目前仅剩下4场比赛,而重庆力帆还有5场比赛未打,因此5分领先的说法也并不准确。而剩下的对手当中南昌队将分别与无锡、青岛、宏登交手,比赛都不好打。

  一个低调,一个张狂,一场讳莫如深的比赛注定会有不一样的精彩,冲超已经到了白热化时期,谁能把握住这个机会,谁才能笑到最后,南昌山城之旅也注定不平凡。(搜狐体育 志豪)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