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八一女将接受颁奖 隋菲菲秀钻戒犹如新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7日2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雷李斌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 WCBA联赛在浙江鄞州火爆开幕,揭幕战由陈楠隋菲菲带领的八一广博文具对阵刘丹张含兰带领的沈部。

  揭幕战前,还有一个重大事情就是,赛前中国篮协向上个赛季的WCBA总冠军八一女篮颁发了总冠军旗帜和总冠军戒。

  伴着美妙的音乐,八一队全体队员教练员在全场球迷的欢呼下,登上球场中央高高的领奖台。等待她们的将是代表着荣誉的冠军戒指。而球迷已经等待不及一睹冠军戒指的芳容,呼声一浪高于一浪。

  八一队的全体队员都已经把喜悦挂在了脸上,就等着篮协为她们揭开面纱。终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随着主持人一声“号令”,篮协领导依次为教练员和球员颁发冠军戒指,并戴上美丽的花环。八一队全队队员拿到戒指之后,就像出嫁的新娘一样,激动心情难以言表,喜悦的气氛和球迷的欢呼声迅速充满整个球场,八一队在球迷的欢呼下高高举起了象征荣誉的戒指。

  紧接着,篮协又向八一队颁发了冠军旗帜。主将陈楠和隋菲菲接过冠军旗帜后,球迷迅速又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掌声,在欢呼声中,陈楠和隋菲菲在球场上空升起了荣誉的冠军旗帜。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图为现场精彩图片。(搜狐体育 雷李斌发自衢州)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