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昔日蓝鹰飞翼欲投罗马 贝赫拉米期待离开铁锤帮

  夏天从拉齐奥转投英超西汉姆联队的瑞士边路球员贝赫拉米近日透露他希望尽快离开铁锤帮,而他的目的地是重返意大利罗马,只是这次他想加盟的正是蓝鹰的死敌罗马队。

  在夏天转战英超之后,贝赫拉米迅速成为了安普敦公园球场的新宠。

然而新赛季开局不佳之后带来的换帅风波,外加部分赞助商的倒闭都对贝赫拉米留在铁锤帮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瑞士人认为自己可能被俱乐部甩卖,而一旦面临这种境况,他希望重返意大利加盟罗马。

  “对我来说穿上罗马的战袍一点问题都没有,事实上如果罗马召唤我我会直接选择加盟。尽管我在西汉姆过得很愉快,不过如果俱乐部需要卖掉我我会离开。拉齐奥?我知道如果我加盟罗马他们那边会很不开心,不过我是一名职业球员,这种事情在足球圈里很正常。”

  夏天的时候罗马曾经试图引进贝赫拉米,不过考虑到两家俱乐部的关系最中他们引进失败,瑞士人投奔了英超。在意大利媒体看来,缺少边路球员的罗马很可能接着现在找个机会再次求购贝赫拉米。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赫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