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米贾托维奇抨击金球奖评选 替劳尔皮耶罗道不公

  皇家马德里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近日发表了对金球奖评选的一些看法,在他看来,皇马球星劳尔和尤文队长德尔皮耶罗是足坛的象征,而这两位球员却从未染指过这项欧洲足坛的最高荣誉,他难以理解。

  当地时间下周二晚,冠军联赛将迎来一场颠峰之战,主角便是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和斑马军团尤文图斯,两队在冠军联赛中曾交手多次,1998的欧冠决赛年正是凭借米价托维奇的进球皇马最终问鼎大耳朵杯,而在2003年皮耶罗则大展巨星风采,帮助尤文在半决赛中淘汰皇马。

可以预见,下周两队的比赛必定火爆异常。

  米贾托维奇说:“阿莱克斯(皮耶罗)和劳尔就代表足球,但最大的不公正便是他俩居然没有获得过欧洲金球奖。”

  “我认为他们两个在职业生涯中如果不能获得两次,至少也应该获得一次欧洲足球先生的荣誉,我真的希望两人都能获奖,只要他俩还在球场上拼杀,就一定能给球迷带来漂亮足球的享受。”

  皇马目前在冠军联赛H小组中两战两胜排名第一,尤文一胜一平排名次席,下周中的比赛如果尤文获胜,他们将反超皇马升至积分榜首位。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皮耶罗 | 米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