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全国体操冠军赛 > 赛事热点

体操全国冠军赛首日战罢 奥运冠军亮相悉数奏凯

程菲
组图:程菲霸气依旧

    搜狐体育讯 (陶冶17日青岛报道)北京时间10月17日,体操全国冠军赛在青岛大学体育馆结束了首日的争夺。由于本次冠军赛男子国家队一线主力并没有参赛,而包括程菲在内的女队奥运夺冠主力悉数亮相,因此女队方面赛事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在首个比赛日中,老将程菲在跳马资格赛中惊艳亮相,以14.875的两跳平均分占据积分榜首位,而新科奥运会高低杠冠军何可欣则继续捍卫自己的荣誉,以15.950分位居高低杠资格赛首位。

  程菲与何可欣两人的比赛都被安排到了时间最晚的第五组进行,晚上8点开始青岛大学体育馆涌进大批在校学生,目的都为一睹奥运冠军风采。老将程菲在跳马资格赛两跳中并没有使用成名作“程菲跳”,而是选择了A分值较低的5.8和5.6的两跳,结果两跳得分分别为14.95和14.8,这样就以14.875的平均分无可争议地排名所有选手之首。山西选手邓少婕以14.425分位居第二,山东选手史小璐以14.25排名第三。>>您认为程菲能否最终夺冠?

  与其他奥运冠军大幅度降低难度相比,今天何可欣在高低杠比赛使用的成套仅仅降低了0.2的A分值,其中“李娅空翻”接分腿前空翻以及反吊转体360接直体前空翻两个高难度连接串都继续使用,因此她也博得了在场观众最为热烈的掌声。最终何可欣这套全场最高难度当之无愧获得全场最高分,15.950分力压浙江队的何宁,后者得分为15.500,同为奥运会主力的杨伊琳由于A分仅仅只有6.7,这样15.45分的得分只能排名第三,缺乏足够竞争力。

  男子组方面,山东选手张成龙以15.700位居自由操首位,进入国家集训队的陕西选手张宏涛以16.150分位居鞍马第一的位置,广西队廖俊林15.900分位居吊环资格赛首位。

  明天本次冠军赛将进行男子跳马、双杠、单杠以及女子自由操、平衡木的资格赛争夺,根据本次赛事规则,资格赛得分位居前八的选手将进入后天进行的决赛。(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何可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