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高尔夫》杂志07-08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揭晓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0月17日 北京

  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高尔夫》杂志主办,广东高尔夫频道、旅游卫视、《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等媒体协办、全球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特别呈现的2007-2008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颁奖典礼,10月17日在北京紫金剧院隆重登场。

  本次评选特别荣幸地请到了中高协副主席王军先生担任评委会主席,评委会副主席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先生、亚洲高尔夫球场业主协会主席严彬先生、主办单位北京九州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刚先生、北京、上海、海南、河北高协领导、各获奖球会代表以及各行业精英及26家知名媒体出席了本次颁奖活动,整个活动在北京市东方公证处的公证人员下完成。

  两年一届的“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由中国高尔夫行业最具影响力、在国内最早出版发行的高尔夫专业杂志——《高尔夫》杂志发起,并借鉴了版权合作伙伴美国GOLF杂志延用20多年的世界百佳球场及美国百佳球场评选标准,至今已举办3届,是国内公认的最权威、专业的高尔夫球场评选活动。

  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活动在借鉴和运用国际上公认的高尔夫球场规划、设计、建造、经营、管理等方面的评选体系基础上,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宗旨,希望在评出国内十佳高尔夫球场的同时,提升国内高尔夫球场整体水平,逐步向国际高水平球场看齐。每届“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的评选,都是对这一时期中国高尔夫球场总体面貌的一次检阅。

  6年来的三届评选共有近百家球场进入各项提名及获得殊荣。2007-2008年度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十佳球场提名奖以及年度最佳新球场、最佳景观奖、最佳草坪奖、最佳会所管理奖,最佳球童服务奖、环保创新奖等36个奖项被29家球场摘得。

  作为全球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与《高尔夫》杂志的携手可谓珠联璧合、相得益彰。百龄坛和高尔夫均发源于苏格兰,两者共同具有卓越秉赋,并传承着纯正的风范。此次通过与《高尔夫》杂志合作,共同开展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的评选活动,寻找中国高尔夫球场的巅峰,有助于促使经典高尔夫文化内涵,以及高尔夫运动所代表的优雅生活方式,在中国得到更为广泛地传播与发扬。

  本次评选历时四个月,自今年7月1日至9月1日通过国内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高尔夫频道、《高尔夫》杂志网站、《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网站 (统一链接至www.golf.sina.com) 从国内2006年12月31日之前开业的18洞以上球场中,经两万余网友投票产生了入选十佳球场初选的50强球场名单。

  此后,由行业专家、地方高协负责人、球场职业经理人、著名球场设计师、资深专业媒体、优秀职业、业余选手组成的29人专家评委团,从球道设计、草坪养护、自然环境、景观设计、运营状况、会所管理、球童餐饮服务等多个方面,对50家入围球场进行了严格、公正的打分,经过对评分结果统计,决出中国十佳球场奖和中国十佳球场提名奖。年度最佳新球场奖以及多个单项奖则由评委会投票产生。

  10月28日,评委会主席王军先生主持召开了评委会终审会议,对评选结果作最后的总结。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评审团还增加了资深业余球友所占比例,这表明了《高尔夫》杂志的一种倾向:更多倾听普通高尔夫爱好者的声音,评选出不仅是业内专家欣赏的,同时也是球友真正喜欢的中国十佳球场。

  颁奖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球场代表、邀请贵宾、评委团代表以及专业媒体,为获奖球场献上最衷心的祝福和掌声,场面热烈感人。随后11月号《高尔夫》杂志也将刊登专题报道,对获奖球场进行精美的图文介绍和权威点评,同时将揭秘尚未公布的评委介绍和评选过程,让全国高尔夫爱好者和业内合同仁共同分享本届评选的丰硕成果。敬请关注!

  颁奖典礼吸引到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旅游卫视、广东高尔夫频道、新浪网、新华社、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人民日报、中国日报、美国GOLF杂志等国内外权威媒体前来报道,并得到兰寇男士化妆品及BCLN嘉宾礼品提供。

  附:2007-2008年度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获奖名单

  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

  春城湖畔度假村(湖景球场)、华彬高尔夫俱乐部(金熊球场)、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阳光高尔夫球会、沙河高尔夫球会、金湾高尔夫俱乐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

  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提名奖

  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丽江古城湖畔高尔夫度假村、海阳旭宝高尔夫俱乐部、新奥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A场)、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球会、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上海林克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北京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最佳新球场奖

  北京叠泉乡村俱乐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CD场)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北戴球场)、京津新城帝景高尔夫俱乐部

  最佳景观奖

   大连金石高尔夫俱乐部、 春城湖畔度假村湖景球场

  最佳草坪奖

  春城湖畔度假村湖景球场

  环保创新奖

  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京津新城帝景高尔夫俱乐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博鳌高尔 夫乡村俱乐部、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

  最佳球僮服务奖

  中山温泉高尔夫俱乐部

  最佳会所管理奖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华彬高尔夫俱乐部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