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陈郁输李昱连呼"太累" 称全运会自己只是个替补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10月17日江苏苏州报道) “太累了!”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当陈郁输掉与江苏队选手李昱的比赛后。回到休息区的陈郁一屁股就坐到了地上。

他的输球让身边的其他球员很是意外:“你输了?”没想到陈郁的回答更有意思,“我也没想到他真的敢赢我。”

  “我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练球了,实在没劲了。”只打了两局比赛,陈郁却累得上气不接下气。跟男单第一轮比赛不同的是,陈郁今天的比赛终于有了场外教练。被问及为什么上一场比赛没有场外教练,陈郁却反问,“真的没有教练吗?”似乎,陈郁已经忘记了是自己指导自己打完了一场比赛。对于这是否是实践教练工作的第一步,陈郁连声否认,“不是的不是的,(第一场没教练)可能是教练对我的信任吧。”

  因为只参加了男单比赛,因此输掉比赛无缘八强后,陈郁的全国锦标赛已经结束了。已经从国家队退役的陈郁,继续征战全国锦标赛是为了明年的全运会。根据目前的世界排名,陈郁绝对是江西队的NO.1,但陈郁却表示不一定在明年全运会赛场亮相。“我也就是做个替补吧。”

  在这次比赛中,不少队员都是国家二队的适龄球员,陈郁当然没有放过这个挑选队员的好机会。“我发现了不少好的队员,但是到底哪些能够进国家队,还是等选拔赛吧。”(搜狐体育 陈书佳)

  结束了这次比赛后,陈郁将先回到北京处理一些私事,然后于12月到国家队教练组报到,组建二队。陈郁说:“接下来我需要做的就是转换角色,以前从来没有做教练的经历,不过我相信自己很快就会适应的,还有队里的老教练都会帮我,我有任何不明白的都可以请教他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郁 | 陈书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