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尤文官方宣布乔文科续约 5年新约锁定未来(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7日2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未来40天将有10场比赛等待着尤文,其中包括联赛对那不勒斯、都灵、罗马、国米,冠军联赛对皇马、泽尼特的关键比赛。然而斑马军团近来的状况并不理想,伤病严重削弱了球队的战斗力,为了给球队提升士气,在客场对阵那不勒斯之前,尤文官方宣布与乔文科续约至2013年,乔文科的年薪也将从40万欧元上涨至100万欧元。

  1987年出生的乔文科是尤文青训营培养出的一名前场天才,上赛季乔文科被租借到恩波利,尽管未能帮助恩波利留在意甲,但乔文科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今夏乔文科被尤文收回,在尤文主席吉利眼里,乔文科是尤文的梅西,也是斑马王子皮耶罗未来的接班人。

  乔文科回到尤文后,虽尚未在正式比赛中取得进球,但近来尤文1-1平卡塔尼亚,2-2平博里索尔,3个进球均为乔文科助攻,尤文高层也火速与乔文科展开续约谈判,以免失去这颗明日之星。

  乔文科与尤文的合同2010年7月才到期,所以这次续约谈判遇到了一点周折,主要原因还是乔文科希望将年薪由40万欧元上涨到100万欧元,但尤文高层有些犹豫,不过最终双方还是达成了一致,北京时间10月17日,就在尤文出征圣保罗球场之前,尤文官方确认与乔文科续约至2013年,年薪将达到100万欧元。

  完成续约后,乔文科的经纪人帕斯奎利纳非常兴奋:“吉利、乔文科都对新合同很满意,我们也相信这不会是乔文科在尤文的最后一份合同,因为他希望可以终生为尤文效力。”

  乔文科本人在接受官网采访时也难掩喜悦之情:“我很高兴,我出生在都灵,从小就是尤文的球迷,我希望可以永远为尤文踢球。感谢俱乐部、我的家庭、我的经纪人,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我要考虑明天对那不勒斯的比赛,那不勒斯是一个危险的对手,不过尤文的目标永远都是第一!希望赛后我们可以在一起聚会,庆祝比赛的胜利,以及我的续约。”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