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黄金不败金身延续 上海男篮连败三场又折兵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漳州消息,在今天进行的CBA季前赛漳州赛区比赛中,山东队以90-64大比分击败了上海队,实现了三连胜,同时山东队也将于明晚争夺本次漳州赛区季前赛最后决赛的冠军。

  今天的这场比赛开场非常激烈,双方都将功夫下在了防守上。开场仅30秒,在一次上海队断球后的快速反击中,上海队的控球后卫罗旭东就在上篮时被对手犯规而伤到了脚趾,只能被抬下场去。而后双方似乎被这种情绪影响到,打了5分多钟后比分还是3-3。慢慢双方开始找到手感,第一节末,山东队在老将单涛的带领下,以19-18领先上海队1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上海队队员过于年轻的劣势就表现了出来,在场上虽然也能够打出充满活力的快攻双手暴扣,但是过多的失误还是给了山东队逐渐将比分拉开的机会。而老将单涛也在离半场结束还有4分中时重新上场,并且命中了半场压哨球,最终将半场比分锁定在55-43,山东队领先12分。

  第三节比赛山东队继续控制着场上的节奏,比分的差距也一直没有被拉近,不过场上球员们的身体接触却越来越激烈,期间不断有球员倒地受伤。上海队进攻开始找不到准星,命中率越来越低,最后整节只得到了7分,上海队以50-70落后山东20分进入第四节。第四节双方教练都开始锻炼队员,派上了替补阵容,双方的分差也是越来越大,最终比分定格在90-64,山东队延续了本次季前赛的连胜战绩,上海队则连败3场,明天将参加3、4名的争夺。(搜狐体育 朱路为发自漳州)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