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风波之后广约迎战大连 主帅沈祥福喊出拼搏精神

  信息时报大连专电 (记者 许可) 今天下午3点,中超联赛第22轮将全面展开角逐。上轮0∶6饮恨长春的广药中一此番作客大连,挑战本赛季成绩平平的大连海昌。刚刚用鞠躬平息一场舆论风波的沈祥福昨日表示,广药中一全体将士将会全力以赴,拼搏到最后一刻,用实际行动为自己正名,“正如球迷在恳谈会上所说的,无论结果如何,球队一定会血战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

  上轮惨败长春,沈祥福因赛后一句“比赛很正常”引来炮轰。面对广州足球职业联赛史上,比分最为悬殊的一次失利,沈祥福竟然抛出了无比荒谬的“外援低温保护论”。此外,对于门将李帅的公然“护犊”,也是激起了广州球迷对祥子的愤慨。

  14日下午,沈祥福在恳谈会上用连续三个“对不起”和一个鞠躬向各界致歉,随后沈祥福表示,将会带领球队用实际行动给广州球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至此,长春惨败风波告一段落。

  16日下午,广药中一兵发大连。昨天下午,全队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热身。训练中,入主穗足主帅一年多的沈祥福首次身着红色训练背心,参加了队员们的有球对抗。

  据悉,尽管有关方面的领导在恳谈会上都积极为沈祥福开脱,但是私底下对球队的表现还是提出了严厉的批评。显然,对于备受质疑的沈祥福来说,要想为自己和教练组正名,打好比赛争取多拿分是唯一的途径。对于今天与大连海昌一战的重要性,沈祥福心里比谁都清楚。他明确表示,全体广药中一球员将会竭尽全力,与对手血拼到底,“我和队员们说了,结果不要去多想,但是过程一定不能让球迷失望。与上轮对阵长春相比,球队本轮在人员上还算较为齐整,徐亮已经可以比赛了,王小诗和拉米雷斯的伤势也基本好转。另外,与长春相比,大连的天气还是比较暖和,这对我们非常有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