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燕捷圣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理工宏登为保级火拼 金志扬赛前爆料惹急宏登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中甲排名倒数两位的北京宏登和北理工将在北京理工大学为保级展开厮杀,谁输掉这场比赛很可能降入乙级,赛前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爆料有人试图收买北理工队员,这给今天的比赛增添了呛人的火药味。

  中甲本赛季只有一个降级名额,宏登和北理工状态都不好,积分只有15分和17分,多赛两轮的川足积19分。京城德比战前,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的队员告诉我,有人想给他钱,希望他能在与宏登的比赛中放水,故意输球。从实力上来讲,我们有优势,而且我们又是主场,但联赛到了这个时候,很多事情都是无法控制的。秋天应该是收获的季节,但在我们的联赛里却充满了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还收获什么呢?”

  对于金志扬的这种说法,宏登方面并不认同,俱乐部一位高层气愤地表示:“宏登人是不会去做这种事情的,我们今年在联赛中吃了多少暗亏了,要真做动作的话还会等到现在吗?赛前放出这样的话,就是想扰乱我们的军心。宏登不会去收买对手,也不屑去这样做。嘴上风暴再厉害也要看脚下,哪怕我们比赛输了也要输得有血性,宁可站着死也不跪着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