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执教成绩不佳引咎辞职 阿根廷主帅正式递交辞呈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在阿根廷客场0∶1不敌智利的一天后,阿根廷主帅巴西莱宣布辞去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这一消息得到了阿根廷足协的确认。

  “巴西莱向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递交了辞呈。阿根廷足协对这名老教练进行了挽留,但是巴西莱的态度非常坚决,阿根廷足协终于批准了他的辞呈。

”阿根廷足协的新闻发言人切奎斯透露道。

  巴西莱是在2006年7月接过阿根廷国家队教鞭的,此前他在1991年到1994年间执教过阿根廷队,其中还带队参加了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不过号称历史上最强的一支阿根廷队却止步世界杯16强。

  “二进宫”的巴西莱如此迅速便下课其实并不意外,主要原因是他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上的表现实在太糟糕了。在对智利、委内瑞拉、玻利维亚完成三连胜之后,阿根廷便失去了方向。在2007年12月20日输给哥伦比亚之后,阿根廷更是遭遇了连续5轮不胜的尴尬,尽管上周六主场战胜乌拉圭一度缓解了巴西莱的巨大压力,但在本周三客场0∶1败给智利一役,直接导致了这名老帅主动下课。在格隆多纳担任阿根廷足协主席期间,阿根廷国家队只有两位主教练没有干满任期。除了巴西莱之外,目前担任智利国家队主教练的贝尔萨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带领阿根廷国奥队夺得冠军后感到对这份工作“失去激情”,于是递交了辞呈。

  巴西莱下课后,谁来接过阿根廷国家队的教鞭是个非常吸引人的问号。虽然切奎斯表示一切还是未知数,但巴蒂斯塔和西蒙尼的名字已经开始出现在了人们面前,前者是阿根廷国青队和带领国奥队卫冕奥运足球金牌的主教练,如果他上任就像是当初贝尔萨下课由佩克尔曼接替国家队一样自然而然。西蒙尼则在秋季联赛中率领了河床队获得了久违的联赛冠军,是阿根廷教练界少壮派的代表。

  此外,前博卡青年的功勋教头比安奇同样是很多阿根廷人心中的热门人选,帕萨雷拉、库泊、比拉尔多这些名字又再次出现在了阿根廷国内各大报纸的教练猜想中。或许上述这些人都难以获得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的青睐,因为格隆多纳此前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上说,“如果马拉多纳想来的话,他可以胜任这个工作。”

  巴西莱超级语录

  1.对巴西,我们要赢4个!——结果美洲杯决赛上输了巴西3个。

  2.只有那些在国内联赛踢球的,周末在国家队基地训练,才是我们美洲杯的主力!——到头来,还得依靠梅西、阿圭罗等在欧洲效力的球员。

  3.虽然这场比赛输了,但是我发现了很多问题……——说完就抛在脑后,最后留下一个烂摊子给继任者来解决。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蒙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