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上清饮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深足为一场久违胜利拍出重赏 拿下长沙奖金90万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深圳上清饮队要拼命了!为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深足俱乐部和赞助商们联手拍出了重赏:90万赢球奖金。如果深圳队果真在主场拿下长沙金德,他们将能拿到中超元年夺冠以来最丰厚的一笔单场赢球奖金。

  在做客北京期间,记者曾和俱乐部副总刘孝五就深圳队赢球奖金一事有过交谈,“真是邪门了,每次我们都准备好了赢球奖金,但就是发不出去。”刘孝五颇为不解。深圳上清饮俱乐部当然知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但他们同样担心高额的奖金会给球队带来压力,“奖金定得太低吧,对球队的刺激不大,奖金太高吧,球队又会有压力。所以我们干脆赛前不说,赢了球再算。”

  今天下午,深圳上清饮队将迎来离保级区只有4分差距的长沙金德,如果深圳队能够在主场拿下对手,那么将会把长沙队拖到保级漩涡里面。于是,深圳俱乐部和两家赞助商决定放手一搏,用高额奖金来刺激一下球队。一旦赢球,俱乐部将奖励25万,主赞助商香雪制药奖励15万,而另一家赞助商赛格导航则拿出最重头的50万。据赛格公司某位高层透露,目前对外公布的奖金数是30万,但在今天比赛中场休息时会宣布追加20万奖金,这个决定是公司领导们昨天开会时临时拍板的。不过,远道而来的长沙金德的赢球奖金也不低,金德集团和长沙市体育局开出了至少80万的赢球奖金。重赏当前,就看深圳和长沙两队拼个你死我活了。

  由于未来几轮联赛的意义重大,深圳上清饮队专门从正在香河集训的国青队中要回了雷永驰和惠家康两员小将,“我们会积极配合国青队的需要,但在保级的严峻形势面前,也希望国青队方面能够体谅一下。”得到两名国青小将的星夜驰援,再加上解禁复出的队长李健华,王宝山和张增群将在制定球队进攻套路上有了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孝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