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获胜后特鲁姆普兴奋异常 预言照此发挥即可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展开1/4决赛争夺,在一场天才间的对决中,19岁的小帅哥特鲁姆普5-4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爆出本届比赛的一大冷门。

  在第一局中,火箭一个随意的安全球,令特鲁姆普得到机会,并且以一杆40分拿下首局。第二局特鲁姆普令火箭陷入困境,尽管奥沙利文试图通过防守扭转局势,但是小将打进蓝色球后,取得一个2-0领先的梦幻开局。

  第三局奥沙利文终于找到手感,一杆66分扳回一局。第四局特鲁姆普本有机会,但是他在击打棕色球时失误,使得双方比分变为2-2。

  中场休息后,奥沙利文如观众所愿的拿出良好状态,104分单杆破百以3-2发超比分。就在人们都以为进入火箭时间的时候,特鲁姆普第六局顽强逆转,3-3双方再次平分。

  在特鲁姆普拿下第七局比赛时,人们才发现小将有了爆冷的可能。但是火箭关键时刻并未手软,双方第三局打成平分4-4。

  决胜局两人都没有太好的机会,经过几番交换击球权后,小将逐渐将比分拉开,75-1最终拿下了比赛,昂首晋级四强。

  特鲁姆普此前的世界排名从未进入过前32名,赛后接受采访明显能够感觉出他的兴奋:“我们在比赛中都竭尽全力,我努力着去打好球,我做到了。在电视直播中击败罗尼对我来说,是一个辉煌的经历。”

  “我想如果延续今天的状态我可以击败任何人,”天才小将憧憬下场比赛时说道:“如果半决赛我还能有上佳发挥,我就能够赢得这项比赛的冠军。我需要保持每杆40-50分的发挥,这样就很大机会拿下比赛。”

  (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