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再遭伤病打击 德足协官方证实巴拉克手术

    搜狐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10月17日,德国足协官方证实,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因脚部肿瘤,被迫接受手术,手术非常顺利,术后巴拉克将休养约两周时间。

  32岁的巴拉克是德国国家队、切尔西俱乐部中场绝对主力,场上素以作风顽强著称。

但最近一段时间,脚部肿瘤一直在困扰着巴拉克,苦于切尔西中场伤病连连,巴拉克才一直没有接受手术,带伤出战。

    几天前,德国对威尔士的世界杯预选赛上,巴拉克打满全场,激烈的对抗加重了巴拉克的伤情,赛后德国国家队队医在同切尔西俱乐部商议后,最终决定为巴拉克进行手术。手术在奥格斯堡进行,手术十分顺利,预计巴拉克的恢复时间为两个星期。

  巴拉克的伤病不会对德国国家队带来影响,但对于切尔西来说,绝对是个巨大的打击。尽管切尔西主教练斯科拉里表示:“我并不介意球队中有几名伤兵,因为这是任何一个大球会都要面临的问题,我所能做的只能是根据手中的球员调换首发阵容。”但在巴拉克之前,切尔西已经有埃辛、德科、卡瓦略、特里、阿什利-科尔、乔-科尔、阿内尔卡、德罗巴等多名球员收到伤病困扰,冠军联赛即将进入第3轮争夺,等待切尔西的将是意甲红狼罗马,蓝军的前途一点也不轻松。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