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2008WBC世界拳王争霸赛 > 08拳王争霸赛动态

2008年WBC世界拳王争霸赛 拳手故事之迈克林内

    搜狐体育讯 迈克林内 (Jameel McCline)

  国家 US American

  别名 Big Time

  家乡 Clifton, NJ, USA

  出生地 Harlem, NY, USA

  级别 Heavyweight

  出生日 1970年5月20日

  身高 6’6”

  教练 Jimmy Glenn

  经纪人 Mike Boroa

  有人会想,当基米尔-迈克林内在1995年带上拳击手套后他将在几个月内成为专业选手。拥有一个大学学历和漂亮的打扮,通过他的外表和谈吐没有人会认为迈克林内是个职业拳击手。他不符合典型的职业拳击手的雏形。

  拳击在迈克林内成长过程中是件特别遥远的事情。在纽约Port Jefferson的Comsewogue高中,迈克林内拥有一个三项体育项目之星。他最初的兴趣是篮球,作为一名力量型前锋,他得到进入Oneonta州立大学打球的机会,而后他去了Postadam州立大学。

  “因为我进入拳击领域比较晚,所以我认为用最好的方式可以使它做得更好。”“我在一个很短的时间内学了特别多的东西,特别是那些顶尖选手对拳击台的追求,我有我的方式。”迈克林内说。

  一个显而易见的运动员身材,迈克林内很快适应了拳击运动,用一种很有名的专业方式进行训练。迈克林内认为这是对他进入这个领域很重要的因素。

  1995年迈克林内参加了他第一场职业比赛。没人知道当他以2-2-1的成绩在职业生涯的时候他是什么心情。每个人都认为这个名叫“大时代”的家伙不久就会成为一个很强的竞争者。

  迈克林内在接下来的28场比赛中没有一场失利。

  在2001年12月1日,当决定证明了Crant的胜利没有伪造,迈克林内挑战了重量级排名第5的Whitake,得到了世界拳击组织美洲大陆的头衔。曾经的失利者,迈克林内经过12回合的比赛,毫无争议的赢得了比赛。

  迈克林内继续留着给人深刻的印象,2002年12月7日的拉斯维加斯麦德勒海湾,在麦迪逊广场公园的初次两厢,对阵当时世界拳击组织冠军Wlandimir Klitschko。在那个晚上,这个乌克兰巨人表现得太多,当迈克林内在第10回合打倒后,迈克林内的窘境拒绝他第11轮的开始。

  迈克林内知道他有一段很好的训练,但是从比赛中他学会更多为了他第一个世界重量级的头衔。

  “回头看,我觉得我本可以更加轻易地拿下他。他没有打败我,而是自己打败了自己。这一切不会再次发生了。”

  2003年5月9日,迈克林内回到了拳击场,这是ESPN2周五晚上的一场头转播,对阵重量级选手Charles Shufford。Shufford曾有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对阵世界拳击组织排名第一的Lemon Brewster和Elieser Caetillo。尽管有一个慢热的开头,但是迈克林内在第三轮击倒对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2003年12月3日的拉斯维加斯,基米尔打败很高期望值的Cedric Boswell。迈克林内证明了他可以从阴影中恢复。通过了三个评判员的登记卡进入了最后的回合,基米尔在第10回合中击倒此前没有过败绩的挑战者。

  唐金邀请迈克林内成为他重量级的战队:2004年11月13日,在麦迪逊广场的国际拳击联盟冠军克里斯-Byrd。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常常在纽约的街头奔跑。而现在我在我为一个世界头衔而拼搏。这就是一个梦想的实现。”

  迈克林内被Byrd强有力的右手击倒,不省人事。在第2回合就使比赛结束,Byrd拿到了冠军,奇妙的拿到了这场胜利。

  “这一切都是商业。”迈克林内在赛后说道,“这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我原本想的是带着一个头衔走出这个赛场。我真的非常刻苦的训练,我本想着完美的击败他,当他站起来的时候我非常惊讶,这就像将我撕裂一般。他用非常迅速的手法将我从我原本的计划中脱离出来,这本是不一样的。”

  Byrd称赞迈克林内差一点就将他打败了,“我简直不能想象这一切的发生。” Byrd赛后说道,“他击中我的耳朵,这是一个非常完美的袭击。他很艰难的向我走来,在第3回合中,我找到了进攻的机会,我的回击证明了我是一个真正的冠军。我需要更深的挖掘。”

  在这场失利后,包括在与Calvin Brock和Zuri Lawrence的比赛,迈克林内完成了连续6场的胜利。

  2006年7月21日,基米尔证明了他回到了重量级的赛场,打败了特里-史密斯,得到了世界拳击协会USNBCh和世界拳击组织NABO的头衔。

  在赢得与史密斯的比赛后,迈克林内积累了另一个世界重量级冠军,这次对阵的是当时世界拳击组织冠军Nikolai Valuve,拥有一个590磅体重,使他成为史上拥有最重体重的头衔拥有者。

  2007年1月20日,在瑞典的巴塞尔迈克林内在第3回合结束前,膝盖受到扭伤前打得非常好,这突如其来的受伤使他不能继续进行比赛了。

  讽刺的说,基米尔在9月22日德国慕尼黑被安排见Vitali Klitschko,但是Klitschko在两周前出现了背伤。

  迈克林内不仅同意通过与彼特见面来积累比赛,还非常会把握机会。在24回合后彼特想与就学校校长詹姆斯-托尼展示他新学的拳击技术。在接下来的第2回合中,迈克林内用一个右直拳打倒了彼特,比特立即倒下,结束了这个回合。迈克林内在第3回合中继续他的攻击,用一组组合拳将彼特打倒,这时彼特进入了困境。一个缺乏信心的全集搜将推出比赛,但是彼特坚持了接下来的比赛,以小分115-110,115-111和113-112拿下了比赛。

  迈克林内,四次世界冠军的挑战者,获得了与前两次世界拳击联合会重量级冠军获得者约翰鲁伊斯的交手的机会。这场巅峰之战将于三月八号在墨西哥的坎昆市举行。

  像许多之前的许多挑战者一样,面对以撕扯式打法著称的鲁伊斯,迈克林内不能展现自己最佳的状态。迈克林内在一开始就陷入了被动,没有任何正面的有效进攻.鲁伊斯毫无疑问的获得了胜利。

  除了和顶尖的拳击手一起训练,迈克林内同样也和顶尖的拳击训练手在一起。这其中就包括了唐特纳,汤米布鲁克斯,乔尔犹太,好友麦吉特以及迭戈罗萨里奥和吉米格伦。

  迈克林内目前由马修德雷顿训练,斯科特赫希经理,唐金负责推广包装。迈克林内是其长期的代理人迈克然一直都是他的律师。

  作为三个女孩的父亲,迈克林内一直致力于青少年的福利事业。在对学校社团的一次演讲中,他希望住在城区的孩子们能够从他身上吸取教训,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而也是在这次演讲中,他遇见了他未来的妻子,蒂娜李玛妮奥。迈克林内似乎在生活中的没一个阶段中都拿得了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