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2008WBC世界拳王争霸赛 > 08拳王争霸赛动态

2008年WBC世界拳王争霸赛 拳手故事之迈克-莫罗

    搜狐体育讯 “残忍的”迈克-莫罗

  前任世界拳击联赛冠军得主

  身高:6’1’’ 体重:重量级222

  成绩:19-2(12Kos)

  迈克-莫罗生于芝加哥市郊的一个意大利家庭。年轻时期的迈克-莫罗经常与邻居家的孩子在街头打架。当他年仅14岁时,就已体重达230磅,因此他迅速被挖掘到当地的拳击俱乐部,在那接受系统的训练,提高技巧,为日后成为专业的拳击运动员积蓄能量。

  只经历了短短的一段非职业拳手的过程,迈克-莫罗于2000年6月25日正式踏上职业拳击手的征程。在接下来的四年时间,他更是巩固了自己在芝加哥的霸主地位。

  迈克-莫罗与经纪人杰瑞在2005年签定合约,使得迈克可以在充足时间训练的同时兼顾了他的家庭。在这一点上,他十分感谢他的经纪人。

  尽管迈克-莫罗在芝加哥的拳击爱好者中已经很出名了,他以自己强势的重拳,勇斗的作风赢得了国际拳击联赛、世界拳击联合赛并且在2005年11月4日赢得世界拳击理事会重量级拉丁美洲拳王的称号。这些荣誉对于一个有前途的,正在向更高层次迈进的拳击手是相当有益的。

  迈克-莫罗在2006年5月6日输给了比赛经验相当丰富,以重击右勾拳闻名的选手威廉姆森,这场比赛让迈克-莫罗让他迅速成长。

  迈克-莫罗于2006年8月25日再次返回芝加哥,在那里继续提高自己的技能。

  十月在芝加哥举办的世界拳王争霸赛的名额争夺赛中,迈克-莫罗对战迈克泰森的征服者凯文,并且轻松取胜。

  迈克-莫罗在2007年3月2日完胜扎克佩奇。

  迈克-莫罗在2008年1月19日终于与他心目中对手的戈洛塔对战。可是却在领先的情况下惜败戈洛塔,赛后戈洛塔对迈克-莫罗的评价非常高,并希望日后能与他再次同场竞技,迈克-莫罗也表示虽然他有些遗憾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戈洛塔赢得了他的尊敬。

  现在,迈克-莫罗与他的妻儿居住在芝加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 | 莫罗 | 戈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