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2008WBC世界拳王争霸赛 > 08拳王争霸赛动态

2008WBC世界拳王争霸赛 拳手故事之帕拉西奥斯

    搜狐体育讯 胡安-帕拉西奥斯

  世界拳击临时委员会轻量级冠军

  于1980年10月8号生于尼加拉瓜

  身高5’4’’

  体重:轻量级105

  成绩:24-2,19Kos

  胡安-帕拉西奥斯在尼加拉瓜的一个贫穷家庭长大,但他的朋友都认为这成就了他的特点。

每当他的家庭出现危机,他们总是彼此间变得更亲密。胡安-帕拉西奥斯的父亲靠卖衣贸养活一家,他热爱拳击,他的儿子深受他的影响,也十分热爱拳击。当经济情况允许的情况下,他总是带这小胡安-帕拉西奥斯去看拳击比赛,当买不起票的时候,就带他去找个有电视的朋友观看拳击比赛。

  胡安-帕拉西奥斯在他十五岁是正式开始练习拳击。在短短几个月的训练后,他的天赋开始显露出来,在所参加的比赛中只输了不到百分之十的比赛。

  胡安-帕拉西奥斯一直很出色,终于在1999年阿尔瓦瑞兹将他签为正式的拳击手。作为专业的拳击手,他的表现也十分出色,2002年在对战阿格锐的比赛中以失败告终,但现场的观众及胡安-帕拉西奥斯自己都觉得他赢得了比赛,他说:“直到今天我能肯定我打败了阿格锐,他知道的,所有看比赛的观众都很清楚这一点。”从那之后,他就没有再输过,2007年,他与Don King签约因为他想活得一个世界拳王的称号。最终他实现了他的梦想。

  “我生活的目标就是成为世界冠军,现在我做到了” 胡安-帕拉西奥斯说:“我也是为了去世的父亲和尼加拉瓜人民在奋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