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花滑搭档擦出"爱情火花" 庞清:和佟健刚刚开始


  快报讯 洁白的冰面,一对搭档表演一致而又美妙的动作,对很多人来说,花滑本身就是一项浪漫的运动。而现在,在申雪/赵宏博之后,花滑队的“老二”庞清和佟健也谈起恋爱,这甚至让他们自己都没想到。下月6日开始在首体举行的中国杯世界花滑大奖赛无疑变得更具看头,相信很多人都想看看刚坠入爱河的庞清/佟健究竟会给观众送上怎样的惊喜。

  由于项目的特殊性,花滑搭档似乎很容易擦出爱的火花,由于张丹和张昊各自都有男女朋友,因此在申雪/赵宏博离开赛场后,仍是单身的庞清和佟健究竟能否走到一起成了大家关注的事情。

“你们恋爱了吗?”“没有。”不过经过几年这样相同的答案后,回答在昨天有了转变,“嘿嘿,我们刚刚开始有点眉目”,佟健此时显得有些羞涩。

  其实有不少人并不看好他们走到一起,因为他们在一起合作多年了,一直没擦出爱的火花,之前合作时经常吵架,看起来挺像冤家,因此佟健谈到和庞清恋爱也显得很意外:“我们恋爱不是因为某件事而出现契机,就是忽然大家都有了这种感觉,而且是刚刚开始的,或许是因为我们现在都成熟了,呵呵。”(王俊)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健 | 庞清 | 申雪 | 赵宏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