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年NBA中国赛 > 2008年NBA中国赛动态

里德重游五棵松篮球馆 惦记易建联希望他过得好

  特约记者 马洪文 李潇元

  北京专电 昨天上午9时,雄鹿的队员们就来到五棵松篮球馆进行了场地适应训练。在主教练斯科尔斯的指挥下,队员们进行了一系列常规训练。在广州季前赛首战告捷的雄鹿看起来自信满满,对于战术,斯科尔斯并没有做大的更改,只是有意识地加强了队员们的站位跑动。

  上一场比赛没有上场的队内核心里德,昨日出现在训练场上。时隔两个月后再次来到北京,重回奥运篮球赛馆五棵松篮球馆作战,这里的每一处都让这位参加了美国梦八的大佬觉得很熟悉。“这看起来就像是在主场打球一样。”里德不住地一边点头一边说道。

  谈到昨天雄鹿在长城的“集体秋游”,里德更是赞不绝口:“长城真的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地方,那里非常吸引我。”里德表示在广州首战取得胜利,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当然这只是个开始,接下来的时间里队员之间还要加强磨合,为接下来的常规赛做好准备。”

  上赛季曾经效力于雄鹿的中国球员易建联现在已经转投网队,里德同样也惦记着阿联:“我知道在中国有很多喜欢易的球迷,在雄鹿我们一直合作得很好,我希望他加盟网队之后,会有更好的发展。”

  雄鹿和勇士的中国赛,今日11:30在北京进行第二场对决。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