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媒体:巴西莱应该走人 阿根廷已沦为南美二流

  “他做了许多不该做的事,很多该做的事却又甩手不管,他到了该走人的时候了。”

  ——阿根廷体育报纸《奥莱报》评论说,阿根廷队此前一直坚信晋级2010年世界杯决赛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在国家队经历了一系列表现糟糕的比赛后,现在这种信心开始动摇了。
作为国家队主帅的巴西莱要为球队的糟糕战绩承担主要责任。

  “面对如此令人失望的国家队,巴西莱难道不该辞职吗?”

  ——阿根廷《号角报》评论说,在同智利队的比赛中,人们熟悉的那支阿根廷队消失了。如果不是智利队球员缺乏经验,智利队在这场比赛中至少可以攻入四粒进球。

  “前所未有的糟糕。”

  ——阿根廷《民族报》则认为云集了众多大牌球星的阿根廷队竟然沦落南美二流的水平,巴西莱再不辞职走人“难服人心”。

  “事情已经发生了,(剩下的是)去教堂哭泣吧!”

  ——阿根廷智利之役赛后,绝望的巴西莱言语之中已经流露出辞职的迹象。

  “国家队有一段时间的表现都不怎么样了,也许的确需要一个改变。”

  ——对于巴西莱的辞职,梅西表示自己是赞同的。此外,梅西对于国奥主教练巴蒂斯塔可能接手国家队表示很开心,之前梅西在他的带领下拿下了今夏的北京奥运会冠军。“我很了解他,我也了解他工作的方式,我对他和他的教练组都有信心。如果他来接手的话,那很好。”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