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超新星续约竟成疑 一分歧恐促他零价投皇马

如此待遇我怎么留在诺坎普?
如此待遇我怎么留在诺坎普?

    搜狐体育讯 当法布雷加斯还在抱怨自己新赛季表现低迷的原因是缺少中场“挑水工”的帮助时,瓜迪奥拉正在享受着难以平衡麾下三名高水平防守型中场出场时间的“幸福烦恼”。然而,他的快乐时光或许并不能持续多久——从本周《每日体育报》相关消息来看,巴萨主帅很可能在下半赛季遇到只有凯塔一人可用的极端情况。<<<<<<<<<<您觉得巴萨是否该留住巴斯奎斯?

  围绕图雷转会的故事已不必详述,无论是报纸上的尤文还是传说中的阿森纳,不受瓜迪奥拉重用的科特迪瓦中场在其经纪人通过媒体叫嚣离开之后一直保持沉默,恰恰说明自己已然心生离意。另一方面,巴萨新帅从来没有像之前“博扬事件”时出来发言确定图雷的队内地位,更在客观上给后者打开了离开红蓝军团的绿灯。而在加泰罗尼亚,由于看到一颗名为巴斯奎斯的新星冉冉升起,媒体和球迷也对图雷的离去基本漠不关心。殊不料,就是在巴斯奎斯的续约问题上,阿苏格拉纳军团遇到了大麻烦。

  《每日体育报》昨天报导了巴萨技术部主管贝吉里斯坦和巴萨小将经纪人何塞佩-马里亚-奥罗比特就续约问题进行第一回合谈判的结论:不欢而散。在媒体镜头的捕捉下,奥罗比特悻悻然走出了巴萨办公楼,见到记者所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巴萨开出的条件完全不可接受,要知道外面也有不少顶级豪门对巴斯奎斯感兴趣。”据悉,在两人之间长达两个小时的谈判过程中,贝吉里斯坦抛出了一份固定工资加根据参赛场次追加的浮动奖金的4年合约,但很明显,这份合约与巴斯奎斯家族的期望着存在着极大分歧。

  确实,谈判双方的分歧异常巨大:巴斯奎斯希望自己能得到一份一线队的合同,哪怕只有一线球员的基本底薪都能接受;而巴萨则以其本来还是二线球员为由,只愿意提供一份二线梯队的最高顶薪。可问题在于,巴萨的二线顶薪为年薪3万欧元,分拆到月薪上甚至还不及西班牙中层白领的收入,而一线队的最低年薪就高达60万,两者之间差了20倍!当然,贝吉里斯坦认为浮动奖金的存在足以弥补之间的差价,但奥罗比特认为,既然巴斯奎斯能够替代图雷,继续拿着二队工资显然毫无合理性。

  平心而论,巴斯奎斯一线队底薪的要求不算过分——别忘了,年纪更小、却远不得瓜迪奥拉信任的博扬在新赛季的年薪甚至飙升到了175万欧元。当然,关于他的预约谈判在下周还将继续,不过巴萨新星留队的前景不得不被打上一个问号。回顾下一周相关报道可以知道,巴萨小将方面始终将续约作为第一选项,但不是无条件接受任何合同,甚至其父亲老布斯在接受《阿斯报》时表示,如果存在太大的分歧,巴斯奎斯甚至有转投皇马的可能。<<<<<<<<<<您觉得巴萨提供的寒酸年薪是否有些过分?

  如果完全出于对球员本身能力的评估,巴斯奎斯的留队前景一片光明:在巴萨,他已经在佩普的信任目光下基本把持了防守后腰的主力位置,在国家队,第一次入选U21的他更在对瑞士的处子战中为本队首开纪录。但根据过去几年巴萨转会情况记录,无论外界传言在转会中收受黑金的传言是否属实,贝吉里斯坦已经习惯了从外部高价买人,近来更是和几位身价在1500万左右南美新星的经纪人们走得很近……别忘了,由于巴萨小将明年6月就将恢复自由身,或许,在弗拉米尼身上发生的事情完全有可能在巴斯奎斯身上重演。(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雷 | 奥罗 | 迪奥 | 吉里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