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丁俊晖动态

希金斯谈战胜丁俊晖秘诀 称自己是后四局胜利者

    搜狐体育讯 伦敦大奖赛1/4决赛,并不是丁俊晖第一次和希金斯交手,一个多月前的联盟杯大战上,丁俊晖在3-0领先之下被苏格兰人连赢三局战成3-3平局,此次在希金斯的家乡格拉斯哥,丁俊晖比任何时候都想赢得这场比赛,命运再次开了相同的玩笑,联盟杯的高开低走再次上演,前四局丁俊晖一直占取主动权,但慢慢进入比赛状态的苏格兰人最后两局,远台进攻发挥出强大威力,使得丁俊晖遭到3-5惜败。

  在奥沙利文、塞尔比、马奎尔等劲敌纷纷出局后,这是丁俊晖证明自己从低谷中重返巅峰的最佳时机,26个月的冠军空白,在触手可及的一刹那却又眼睁睁地化成梦想,一向就不爱说话的他此时此刻,更是一言不发,结束比赛半小时后回到宾馆,准备连夜赶回大本营谢菲尔德的他,以最沉默的方式来表达着自己内心深处的最遗憾,刚开口想说比赛感受,却因为还沉浸在失利的阴影当中,欲言又止,索性跑到住在隔壁的英国经纪人盖瑞房间,以沉默来对抗他内心的痛苦感受。

  获得这场胜利的希金斯赛后显得如释重负,直言依前四局的表现,丁应该是最后的胜利者,“2-2中场休息时,我当时的感觉就象是刚刚从监狱里出来,因为丁打得非常积极主动,但在15分钟的休息后,自第五局开始,我愈打愈好,对我后四局的表现,我无可挑剔。”

  苏格兰人此言非虚,最后两局,丁俊晖仅得5分,一直坐在旁边成看客,观看希金斯的进攻表演。

  希金斯还坦言,家门口的球迷给了增添了不少比赛信心和动力,“和其他地方比赛感觉不同的是,在格拉斯哥比赛,使我信心高丈。”

  和丁俊晖这场拉锯战,一直到英国时间周五深夜11时才决出胜负,而第二天中午1时,没有获得充分休息的希金斯将和年仅19岁的特鲁普进行半决赛之争,胜者将杀入决赛,对于特鲁普,希金斯认为,杀入八强已经创造个人台球职业生涯中最好成绩的特鲁普,最需要的就是比赛经验,但苏格兰人最后也承认,以进攻著称的特鲁普如果到时什么样的进攻都能打进的话,他也没有办法,“我不可能在台球六个袋口前面放个守门员吧。”希金斯幽默地说。(圆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